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激烈的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前幾天,學校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我們一共是十個班級,抽籤決定。我們抽到的是和八班比,我們是七班,竟然是兩個AI一起的班級,氣氛有一點點的尷尬。每一次見面的時候,都感覺互相都不是朋友了,而是競爭對手。我們一直以為會挑一節體育課比的,但是學校沒有這樣決定,他是在中午的時候。以前中午都是12:55到校的,但是因為要比賽拔河,所以就要12點半到校了。我們回到了家,吃完了午飯,便開始向學校奔去了。我們到學校不用回班級,直接在操場上站隊。只見我們班級一個個要把和的同學興高采烈的,有的竟然還跟八班叫上了勁兒,誰都不服輸。

  第一個上場的是三班和四班,只見兩個班的同學,一個個都憋足了勁兒,有的竟然還跪在了地上,就一位可以為自己的班級里掙一點榮光。最後經歷了兩場決鬥之後,三班同學贏了。我們為三班同學歡呼,四八也沒有氣餒,他們說,比賽第二,友誼第一。我們都非常欽佩他們這種想法。第二個上場的是一班和二班,只見他們班級一個個都是塊頭大的,完全沒有那種又瘦又小的人。感覺他們一起走起來地都要震動了呢!又經過了兩場激烈的比拼,二班的同學是被一班的同學硬拽過去的,當時我們都看呆了,真的是非常激烈的。第三個上場的是五班和六班,五班和六班的同學們都,都差不多。它們的個頭差不多塊,頭也差不多,我們當時正在躲,讀五班贏還是六班贏。大多數都讀五班,我也一樣,堵了五班。就經過兩場激烈的比拼之後,五班終於不負我們的眾望,最後贏了。下一場要比的就是七班和八班了,就是我們的班級了。只見我們一個個的人為那些要上場的人加油打氣,他們一個個的都上場了,我們在下面都快要喊破了嗓子,你一直在說加油加油加油。但是我們班級卻還是輸了,因為八班的同學太厲害了,我們班級完全是被拖過去的。但是我們沒有氣餒,更有的同學開玩笑的說,老師,等我們下一次再吃胖一點,再跟他比。整的我們老師直接就笑了,我們也開始哄堂大笑,完全沒有了,那一些比賽輸了的情緒。接下來就是,九班和十班。九班輕而易舉的贏了十班,因為九班太厲害了,他們班級都是一些長的又高又胖的人,贏過18,完全沒有壓力。我們班級竟然是倒數第一,但是他們問我,我們班級拔河比賽是第幾名的時候?我說我們班級排了第一,他們當時還不信,我就說了是倒數第一,他們就開始笑話我們。我說倒數第一,怎麼了?倒數第一不也是第一嗎?

  這就是我們激烈的拔河比賽,我們學校組織的,你們學校組織過什麼比賽呢?如果有的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聽他們說我們學校以後還會組織好多好多種遊戲,這讓聽到這些話的,我更期待了,期待以後的學習生活,更期待以後的那些小遊戲了。



激烈的拔河比賽 標籤: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