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理解400字作文

生命的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千世界,好似茫茫海洋,我,則是沉於海底的一粒沙。我的存在顯得多餘,但,這只是原來的我的由衷之言,現在的我,已浮出海面,望着湛藍的天空,我會笑,我會燦爛地笑。

  原來的我,看到朝陽,只會說:“哎,我的生命又少了一天“。現在的我會說:“看那,我們的生命又有了新的開始!“原來的我,看到夕陽,會嘆口氣:“生命是多麼短暫,是那麼的轉瞬即逝。“而現在的我會頓生感慨:“瞧,多麼美麗的夕陽啊!“

  原來,我的眼前是黑暗的,我似乎對自己沒有了信心,人活在世上是幹嘛?難道只是從娘胎到墳墓的一道拋霧線?可現在,我的眼前一片光明,它給我指引了正確的方向,啊,我多快活!

  原來,我整天會悶悶不樂,似乎只有悲觀才能使我得到一絲安慰,但是現在,我變成了一個典型的樂天派,我深深懂得: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快樂!

  生命是要靠自己掌握的,就像我現在一樣:與其等待生命給你降臨機會,倒不如主動去把握機遇,要對自己充滿信心,那樣你才可以迎接成功的到來!



生命的理解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