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便想起了幼兒園時的一件趣事。

  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下午,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小花和小草正在跳着優美的舞姿,而我正在家裡獨自一人看着電視。“咕咕咕……”肚子又在抗議了。看看牆上的鐘錶,原來晚飯時間到了,可是家裡沒有人,我又沒有什麼吃的。於是我垂頭喪氣地坐在沙發上發愁。這時我心裡打起了念頭:要不然在冰箱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我二話不說,便急忙跑到廚房,打開冰箱,看見一個又長又綠的東西,我以為是媽媽買的黃瓜。我當時心裡樂開了花,一蹦三尺高,抓起一個拿出冰箱,洗乾淨后便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這時,我的嘴裡瞬間燃起了一串火,眉毛擠成了一字型,在房間里跑來跑去,此刻我才知道了,那是我永遠接受不了的辣椒。此刻,嘴裡火辣辣的,我特別想要一口水來解解嘴裡邊的辣,這時我看到了桌子上有一瓶白色的東西,我的眼睛頓時散發出一束光芒,彷彿看到了一絲希望,我便急忙衝過去,一把抓起來就喝。可誰知道那是爸爸珍藏許久的白酒,一口酒下肚,這下把我辣的團團轉,彷彿舌頭都不是自己的了,這真是火上澆油啊!

  這一會兒把我折騰得滿頭大汗,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一副見不得人的樣子,便急忙過來詢問怎麼回事兒?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至今回憶起那時候做的蠢事,我還忍不住偷偷地笑呢。"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