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不能理解400字作文

你不能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絕望。從一開始,我就能夠看得到,我們的希望,其實都是那麼卑微渺茫的。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我可以以自己的力量,改變這些讓我看不順眼的東西,至少是身邊的小事。可是後來我卻發現,我連這樣的本事和能力都沒有。我一直以為,那隻不過是我的自以為是罷了。

  從一開始,我們就充滿了絕望來到這個世界上,後來我們也是一直生活在絕望當中,生活一直以來都很痛苦,只不過我們一向擅長自我安慰,告訴自己,將來的一切都是充滿希望的,只要我們不放棄,遲早會看到幸福的光輝。

  其實一直以來,你以為他們有多厲害,可是後來發現,那些真實的事情讓你心灰意冷。是不是到了深夜,你依舊會做夢,夢到當初那些你對不起的人,和那些一直都虧欠你的人,可是不到最後關頭,我們都習慣斤斤計較,我們都不會冰釋前嫌。

  其實這些東西,哪裡有那麼重要呢?

  小時候的吵架,到長大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只不過像遊戲一樣。你的愚蠢,那是你的事情,與我們無關。你以為都是小事,那是因為你是旁觀者,你什麼都不知道,你什麼都不能理解,所以你才會那麼說。



你不能理解 標籤:誰能理解我作文 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你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