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乖乖女500字作文

乖乖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們都喜歡聽大人話,並按他們說的話做事的小孩!

  可是現在這個社會有多少的小孩,是完全聽從大人的呢。

  我身邊就一個同學,她就是一個十足的乖乖女,從來不會忤逆大人說的話,完全是按照大人說的去做。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她正在做作業,或許是因為我常去找她玩的緣故,她的奶奶有點不太待見我,畢竟她的孫女愛學習,可是我比較愛玩,所以她想我會不會把她的孫女給帶壞。因此,每次我去她家找她的時候,她的奶奶都沒有給過我好眼色,這一次也是同樣的。

  我敲了敲門,看到是她奶奶出來開的門,畢恭畢敬的對他問了聲好“奶奶好,請問?xxx在嗎?”

  “你找他有什麼事嗎?”他奶奶明顯有點不耐煩。

  “哦,是這樣子的,我在學習上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他,麻煩您把她叫出來可以嗎?”我討好地問她。

  “這樣啊,那你等一下吧,我把他叫下來。”

  等到我同學從樓上下來后,我對他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出去逛街玩一玩吧,看你整天悶在房間里做作業,不悶嗎?剛好現在可以活動活動一下。”

  可不想,她聽了眉頭一皺,不太高興的說“不行,今天我媽媽,叫我要做到多少本作業。我都還沒做完呢,現在跟你去玩,等我回來肯定會被罵的,你要玩自己就先去玩吧!”

  於是我生逼利誘,可是都沒有達到效果。

  真是個十足的乖乖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乖乖女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