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瘋丫頭”到“乖乖女”600字作文

從“瘋丫頭”到“乖乖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瘋丫頭”到“乖乖女” 

  “放學了!放學了!”伴隨着下課的鈴聲,我提着書包跑下樓。出了校門,我一陣風似得跑回家。 

  一把推開家門,連鞋也不換,就衝進客廳,端起桌上的水“沽沽”地喝了下去。我又把書包一拋,“耶!正中沙發!”媽媽聞聲從廚房過來,見我一身臟衣服,和地板上踩下的泥腳印,頓時火冒三丈:“我的天呀!你幹什麼去了?臟成這樣!都成花貓了!”我說:“只不過在學校和同學跳沙坑唄!”說著拿起旁邊的書看了起來。媽媽開始嘮叨了:“你是個女孩子!別這麼瘋好不好!整天跟男孩似得跑來跑去,你不累啊!” 

  我可受不了這種嘮叨,於是提起書包回房。我疲勞地躺在床上,想:整天嘮叨,煩死了,不就是做“乖乖女”嗎?我也會呀!說話綿綿的,走路輕輕的,笑時捂住嘴,吃時慢慢嚼。我也會呀!於是,我坐起來,換了一身裙子,可總覺得不像我。沒辦法,只能這樣了。 

  吃飯了,我走到飯桌旁,看見我最愛吃的雞翅,一下子撲了過去,可又趕緊把手縮了回來,想:現在是“乖乖女”,一定要注意吃相。於是,我坐了下來,等爸爸媽媽入座。人到齊了,我便開始吃,心裡說:“注意吃相,注意吃相!”爸爸媽媽奇怪地看着我,問:“你今天這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怎麼這麼文靜?”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心裡說:“我一定要做乖乖女給你們看!” 

  以後,我盡量控制自己不去玩太“瘋狂”的遊戲,說話不要太大聲。連同學都奇怪,還以為我病了呢! 

  幾天後,我發現自己變了!變得比以前安靜,比以前乾淨了。我跳了起來:“耶!我終於變成乖乖女了!”我又趕緊捂住嘴說:“乖乖女是不可以大聲說話的!”

從“瘋丫頭”到“乖乖女” 標籤:瘋丫頭作文 乖乖女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丫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