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乖乖女日記(3)500字作文

乖乖女日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約兩個小時,車終於到了我家門口,我跑下車歡呼着蹦來跳去。可一轉身,我的心情就由開心變成了沮喪,因為有兩名保鏢跟在我身後,如果這樣的話,還叫出來玩嗎? 

  我真想叫他們走,可他們恐怕不會聽的。試一試吧!我抱着僥倖的心理像。 

  “你們好!”我對兩名保鏢說。 

  兩名保鏢一臉的受寵若驚,直盯着我,一動不動,像兩個木頭人一樣! 

  我看着他們,好想笑,可我忍住了,我換了換表情,把滿臉微笑換成了一臉的鄭重其事,說:“你們好!” 

  兩名保鏢下了一跳,獃獃地說:“哦……哦,小……小姐好!” 

  “請問你們能別跟着我嗎?”我問。 

  “不行啊!小姐。” 

  真是的!哼!看來我得把這兩個笨蛋保鏢支走! 

  “哎呀!我肚子餓!你們兩個幫我去買點食物來個我吃!”我用命令的口吻說。 

  “小姐,我去就行了,他留下來。”其中一個保鏢指着另一個保鏢對我說。 

  唉!看來他們可真難對付!不怕!再來一次! 

  “哎喲!我肚子好疼啊!你去給我找哪裡有公廁!”我對留下來的那個保鏢說。 

  “可……可是……”保鏢吞吞吐吐地說。 

  “可是什麼?你快去不然我讓媽媽扣你工資!”我提高了聲音。 

  一句恐嚇,就把保鏢嚇得屁滾尿流。“好……好!我馬上去找!”說著跑開了。 

  ^_^太好了!終於 把那兩個笨蛋保鏢支走了!我邊想邊往遠處的一個公園跑去……

乖乖女日記(3)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