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的姐姐叫張若涵,今年十歲,她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扎着一個長長的小辮子,很活潑也很可愛。

  她最喜歡玩布娃娃,經常把一大堆的娃娃放在沙發上,給它們講故事,和它們做遊戲,就連睡覺也要抱着布娃娃。

  我的姐姐學習非常好,總是考前三名,我去她家的時候,她還常常教我做作業呢。

  她真是一個好姐姐呀!

  河北廊坊霸州市霸州市老堤小學三年級:楊霖


2、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的姐姐屬虎,才14歲就長到1.66米。在家裡我們都說她長得像爸爸,高高的鼻樑,兩隻眼睛又黑又亮,特別有神,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

  我的姐姐非常樸素,穿衣服從來不挑剔,一條褲子就穿一個冬天。成績也特別優秀,還在報紙上發表了許多作文和詩歌呢!

  姐姐經常教我寫作業,給我講故事,可是這隻“大老虎”有時也打我這隻“小羊”,可最後還是“大老虎”吃虧。

  我以後要向姐姐學習,做個好學生。


3、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有一個愛漂亮的姐姐,有一個櫻桃小嘴,圓圓的臉,還有一雙水晶球似的眼睛,顯得非常美麗,

  姐姐每天都要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的,就是快要遲到了,也要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姐姐有一個優點,愛唱歌,姐姐喜歡聽很多歌,模仿的也很像,姐姐也是一個手機癮,每天三兩頭的都玩手機,姐姐最大好的愛好是,打扮,每天起床,梳頭髮的時候,梳很久。

  這就是我的姐姐,我愛我的姐姐!

  四年級:江昕


4、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的姐姐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黃景怡



  我的姐姐漂亮又聰明,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隻玫瑰花一樣的嘴巴。我姐姐很愛學習,每次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標兵。我姐姐還很喜歡運動,比如像羽毛球、踢毽子等等,都是姐姐的愛好。我很喜歡姐姐。


5、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長得很漂亮,頭髮卷卷的,她的頭髮是自然卷,眼睛大大的,嘴巴很小。她的脾氣很不好,千萬不要亂動她的那些寶貝哦,如果你動了,她肯定會這樣:“你在幹什麼!你竟然敢動我的東西!看我怎麼收拾你!”然後就是一場戰鬥……

  這就是我的姐姐,你想認識她嗎?那就快來吧!

  二年級:廖欣妍


6、我的姐姐作文150字


我的姐姐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是會說話似的,向天上的星星,忽閃忽閃的,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個櫻桃似的小嘴,高挺的鼻樑,模特地身材,你一定猜我姐姐是模特或明星吧,那你錯了,她是一位人民教師,在教中學,怎麼樣,我的姐姐夠漂亮的吧,你一定很羨慕,那就來我家吧。

  六年級:樊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