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乖乖女日記(2)900字作文

乖乖女日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咪說完這句話,就急忙跑進廚房了。我不明白媽咪進廚房幹嘛,就朝媽咪喊道:“媽咪!你去幹嗎呀?” 

  媽咪轉過身,笑了笑,說:“小乖!你今天要出去,我親自下廚咯!” 

  “咯咯咯!咯——咯!”我捂着嘴,笑得肚子都疼了。 

  媽咪滿臉疑惑,不解地問:“小乖!你笑什麼?” 

  “咯咯!媽咪——你、你會做早餐嗎?咯咯——”我笑得更瘋了! 

  媽咪聽了這話,鼓起腮幫子,不滿的說:“小乖!別看我年輕時是千金大小姐,可我也偷偷學過兩手菜呢!你可別小看我哦!” 

  我知道媽咪不好惹,一惹她就會撒嬌的,所以急忙應付道:“好好好!你會煮菜!” 

  “這還差不多!”媽咪滿意的笑道。 

  過了五分鐘…… 

  媽咪喊道:“小乖!菜來了!”那麼慢!我心裡想。 

  媽咪一上菜,我就埋怨道:“怎麼這麼慢呀!” 

  媽咪歪着頭對我說:“小乖!當然慢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煮早餐耶!”媽咪停了一下,繼續說:“以往都是三百七十多名廚師來為你煮早餐誒!當然不要一分鐘就煮好啦!” 

  我覺得有道理,就點了點頭。然後就要去享用我的大餐了! 

  “媽咪——”我剛看見我的“大餐”就皺了皺眉頭大喊。 

  “怎麼了?”媽咪問。 

  “媽咪!早餐怎麼只有“烤虹”麵包、“清晨”牛奶、紅燒牛排和巨無霸八層漢堡包啊!”我問媽咪。 

  “唉!今天是媽咪煮早餐啊!你忘了?”媽媽不滿地皺了皺眉頭,說。 

  我歪過頭,嘟着嘴,氣鼓鼓地說:“哇!我不管!反正我要吃平常吃的“巧克力大套餐”、“冰淇淋蛋糕”、“超級雞翅套餐”、“紅塔草莓樂園甜點”和“健康蔬菜冰糕點”!媽咪!” 

  “小乖!你今天第一次出門,吃一頓媽咪給你煮的早餐都不行嗎?”媽咪已經有點生氣了。 

  “那好吧!媽咪!換換味口也好!”我知道媽咪已經有點生氣了,所以只好吃起那些我認為難吃的早餐了! 

  吃完早餐…… 

  “媽咪!再見!”我對媽咪說。 

  媽咪也對我說:“再見了!我的小乖!”媽咪的話語里透露出依依不捨,讓我也很捨不得媽咪,不過我還是安慰媽咪。 

  “媽咪!我只是出去一天,很快就回來的!” 

  走出我家中的一個房間(十一個小幼兒園那麼大)后,一輛“五星1987”的小轎車開了過來,我坐進小轎車裡,小轎車“嘟嘟”地開走 

了。 

  而媽咪一直盯着小轎車,直到小轎車的背影慢慢地消失在她的視線里……

乖乖女日記(2)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