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做個乖乖女600字作文

我要做個乖乖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卑-自卑-落寞-無賴-鬱悶-煩躁-堅定——我要做個乖乖女! 

  深夜,死寂般的靜,但偶爾會有人對話或狗吠聲,但我毫無察覺,彷彿自己已深處在一個暗黑的狹窄的三維空間里,我懸在空中,沉思卻略顯呆板,手中握着這支鋼筆,隨心想而隨筆,毫無做作。 

  淚珠在眼眶裡綵排舞蹈,但可能是處於我的私心,沒讓它出來表演,只是強制讓它回到自己該去地方。這是多少個年頭了?13個。哦,13個年頭了。對啊,我已經13歲了,該懂事了,爸爸媽媽也一直希望這。但我卻不爭氣,總讓父母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父母對我軟硬兼施,就是怕我誤入歧途,走了一條不歸路,他們擔心,但我從沒告訴過他們,我最討厭,最瞧不起,當我正要繼續寫下去時,門外的鑰匙插入了鎖洞,接着門開了,沉思唄暫時打破了,爸爸的身影出現在我身旁,毫無疑問,又是一頓訓,訓完,目送爸爸離開的背影,又接入話題。我最瞧不起誤入歧途的人了,我更不會自己瞧不起自己,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走歪路,正軌的未來是那麼美好,我何不去追求! 

  無知嗎?還是叛逆?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些,有自己的思想與見解,在和他們談話中,我總會發表自己的意見,但他們卻說我頂嘴。 

  這個夜晚過的很快,睡意油然而生,但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決定就用這個夜晚將作文寫完,我要做個乖乖女—— 

  從今天起,我要聽父母的話,不再惹他們生氣,有什麼要告訴父母,讓他們了解我,不會在學習上忽悠自己,“改懶換勤,靜心儘力”,布丁,加油,你一定要不負重望。在學校做好學生,在家做好子女!

我要做個乖乖女 標籤: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乖乖女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