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個隱秘想法400字作文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個隱秘想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何 時 長 大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個隱秘想法 

  張 彩 霞 

  望着一雙雙閃亮的高跟鞋,心中好生羨慕;曾不只一次看到過那迷人的紅唇,心中好生嫉妒;走在大街上,身上總帶着幾雙別人的眼睛,又讓我好生喜歡…… 

  心中只有一個問號——何時長大? 

  望着他們一次次的“睡懶覺”,心中好生羨慕;曾不只一次的想看電視又屢遭拒絕,心中好生不平;明明說了真話,卻又沒人相信,心中好生委屈……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快快長大! 

  生機勃勃、青春年少的我們,並不是沒有苦澀與煩惱。禁錮的校園、枯燥的課堂,鎖住了我們一顆顆驛動的心。一動不動的過完45分鐘還有一個45分鐘,屬於我們的時間經常被老師“霸佔”。好不容易有個休閑的周末,總是要和一大堆的作業握手…… 

  心中只有一個願望——快快長大! 

  雖然,老師和家長們,不只一次的告誡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但渴望長大的感覺,我仍與日俱增。 

  成長,真是個誘人的字眼;成長,是我心中的一個夢。 

  (指導老師:王 曉 春)

藏在乖乖女心底的一個隱秘想法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乖乖女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