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還媽媽的乖乖女(5)800字作文

還媽媽的乖乖女(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接實現藍夢(4):

  藍蔻的媽媽趕緊撥通了重老師的手機,急急慌慌地說了藍菲的緊急情況。

  “老師,我就剩藍蔻一個了,她也只有我,可是……”她哽咽了:“老師,化驗顯示蔻蔻不是我親生的……”

  重老師在電話那頭頓了一下,然後努力平靜地說:“您別著急,我去問問班上的同學有沒有重血型的,也許能幫上忙。對了,藍蔻什麼血型的?”

  “比較怪,AB型。”

  老師忙而不亂地立即詢問班上的同學。

  真是天造奇迹,班上居然有一個和藍蔻相同血型的女孩。她是若冰,就是體操很棒的那個。

  若冰說:“也許我可以救藍蔻於水深火熱。我是AB偏A型,據我所知,B型是萬能輸入者,重老師,您快聯繫她的家長,免得晚了。”

  重老師連忙說謝謝,她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當場激動得快暈了。她流着淚說:“真的?老師,太謝謝你和孩子了!”

  若冰搭車來到醫院,經過化驗,真的可以給藍蔻輸血了!

  她撫摩着藍蔻的面頰:“蔻蔻,別害怕,我在呢。”

  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

  藍蔻終於醒來了!

  處於半昏迷的她,問訊着是誰這麼快,救了她一命。

  媽媽緊握着她和若冰的手,激動仍為退卻:“是她,是你的同學若冰啊!”

  若冰嫣然一笑:“沒關係,這不算什麼。蔻蔻你沒事就好。”

  藍蔻見平日與自己交情不多的若冰這麼親昵地叫她,雖然有點不習慣,但還是在嘴裡不停地向若冰說謝謝。

  媽媽笑着說:“若冰,你救了我孩子一命,以後你就是我家的孩子啊!別拘束。”她在心裡尋思着,若冰既然是AB偏A,自己又是A型,那她會不會是我的孩子?!

  藍蔻不懂媽媽為什麼這麼說,輕輕點點頭,毫無異議地說:“好啊。真好。”

  若冰的手緊緊拉着藍蔻,藍蔻流下感動的淚花……(未完待續)

還媽媽的乖乖女(5) 標籤: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