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是乖乖女【三】700字作文

我不是乖乖女【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細碎的日影,透過樹葉的縫隙直射樹下的鞦韆。鞦韆上,我孤獨的坐着。縱使風撩起我的長發,櫻花也隨着風飄落在我的四周。陽光下,這一切好凄美。“夢,你在哪,我回來了。”耳旁,閃過凌子那熟悉的聲音。她回來了,我慌忙起身,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可腦海里卻媽媽那瘦弱的背影。媽媽,媽媽死了,被凌子的媽媽害死的。我不能原諒他,包括他的女兒。哪怕他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我也不能原諒他。也不會讓他們幸福。不會,永遠不會。  

  突然,一個粉紅的影子,猛地把我抱住,勒得我要窒息了。好熟悉的味道。是凌子,我推開他,幽幽地說道“妹妹請自重,再怎麼說我也是你的姐姐吧。這樣抱着我似乎有些不合適”凌子望着我,眼中飛快的閃過一絲疑惑。雖然很快,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我轉過身,回到鞦韆上,玩弄着手指說";妹妹,你應該很高興吧。"凌子疑惑地說;“什麼”。我抬了抬眼繼續說道;"我媽媽死了,你的媽媽就要和我爸爸結婚了,你該很高興吧。這麼快你的媽媽就找到了第二春,還是名副其實的喲。"凌子不語,但我清楚的看見他臉上的不悅。過了許久,他才開口"夢,阿姨的事是媽媽不對,我替媽媽向阿姨道歉,就算我用朋友的身份求你,原諒媽媽。"“啪"我揚手就扇了凌子一個耳光說"你根本不配像我媽媽道歉,我媽媽好心好意幫你家,你媽媽卻……"話未說完,我已淚流滿面。凌子掏出紙巾,正要替我拭去眼淚。我並不領情,轉身就跑走。身後,傳來凌子的話語“夢,你變了,現在的你,好陌生”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從雪山坍塌的那一刻,從凌子的媽媽住進我家的那一刻,從媽媽去死的那一刻。我已經變了,我以不是曾經的藍雨夢了。那個傻傻天真的藍雨夢,早已再"死了"。如今的藍雨夢,只有仇恨。現在的我將會陌生。

  一切,都將會改變。包括,六月份的那場婚禮。



我不是乖乖女【三】 標籤:乖乖女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