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理解的事700字作文

無法理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己之前也有提過,就是自己小學同學的爸爸過世了,然後自己之前還一直糾結着要不要去的問題?之所以不去的理由就是第一是感覺,畢竟十多年沒有聯繫了,所謂的那點同學情也早已,淡如水了,還有就是對方的那種群發的態度!

  本來在自己的印象中,就是無論是喜事也好還是喪事也罷,如果要請一些人的話,就應該感覺是特別慎重的。雖然說是不需要每個人上門去說,但最起碼打個電話或者是微信上特別慎重的告知一聲,也應該是一種態度!

  但是現在好多人好像都習慣了群發,就是把這種給人告的太多,以群發的形式發出來,讓人感覺有特別不認真的被對待的想法!

  群發還好吧?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種告知的方式直接在微信群裡面發一下,什麼時間段發生的什麼事情?宴請的什麼人?直接在微信群里發上一張紙。

  這個時候自己就在想,難道現在為人處事的方式已經變得如此的隨意?難道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是變得如此的隨意了?雖然現在好多人都是手機不離手的,但是如果有的人在農忙時候或者遇上別的事情,三五天顧不上看手機,那麼錯過了這件事,又算誰的過錯?

  就在剛剛小學同學的哥哥也在村委群里說,他父親與這月11號下葬的事,然後也就宴請了好多人,但是並沒有,就是說私底下去通知,而是直接在村委群里發了一張紙,紙上寫着一部分人的名字!

  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無比的無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的敷衍?就連坐下來靜靜的想一想,應該告知哪些人的時間都沒有!

  記得很久之前遇上一些重要事情的時候,人們都是上門通知,到後來直接就是打電話通知,其實打電話通知也可以理解吧?最讓人不理解的就是群發,比群發更敷衍的就是直接在群裡面發上一頁紙!

  正要如此不被重視的宴請,總是覺得去的必要不大!



無法理解的事 標籤: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