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會傾訴500字作文

不會傾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或許從來都不知道,有人遮風擋雨,所以自己的小日子過得很幸福。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有看到,現實是這麼殘酷的。 千萬不要以為大學是來享福的,我聽說交錢,天天還交那麼多,我感覺每天過得都不能安心。為什麼一開始都沒有說過,開學要收這麼多的錢。也沒有心理準備,還要開口和家裡要錢,從成年開始,我最煩最苦惱的事情,就是向家裡要錢了。

  和家裡開視頻,看着他們的面容,我突然激動的想哭。以前真的是我不夠珍惜,身在福中不知福,快樂的時候不滿足,只有在不快樂的時候,在絕望的時候,才知道那個時候被自己所嫌棄的平凡是幸福。

  朋友們在遠方,我們無法聯繫。閨蜜那天到了濟南,可是我卻沒有問候她,也沒有和她聯繫。我不知道該如何發言,我害怕她不回復又會尷尬。我知道以後閑暇的時光,我將會在圖書館裡面度過。這曾經也是我最大的願望。

  以後我要努力,不是說著玩的。我會對得起今日的心情,對得起沒有錢時自己的為難。為了以後不讓自己的生活低三下四,我要到達自己的遠方。

  我要讓父母的投資得到回報,我不會讓他們一直失望。今天的所有為難,終將有一天,我會把它變成風風火火。

  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委屈和為難,可是我們卻還不習慣,向別人傾訴。



不會傾訴 標籤:學會傾聽作文 傾訴作文 大自然的傾訴作文 一棵枯樹的傾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