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通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次的話自己不是突然間就明白吧,就是會覺得自己在慢慢的一點點打通自己的那一些思路,一點點打通自己的那一些糾結與那一些放不下,也就有一點點的去明白那一些道理,一點點的去接受我們兩個人現在的這一些現實情況,一點點的接受我們兩個人回不到過去,一點點接受自己已經不能再擁有他了。

  也有一點點接受這樣子的結局,之前的話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接受不了,這樣子的結局明明是曾經那麼在乎,明明是曾經那麼。好的兩個朋友,但是現在怎麼就可以做成這樣子的結局,可是現在的話突然間就覺得其實那是必然的結局。就像自己看過的一個作者,他說,感情就是感情,它適合的話早一點晚一點都可以,它不適合的話,就算耿耿於懷一輩子也無濟於事,放下該放下的是去愛值得愛的人靠近幸福,總有一天你很會幸福,面向陽光,你的人生總會晴朗,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話,就覺得感情確實是感情,就是他要是適合的話,兩個人相處一兩天也可以確定兩個人就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但是有一些朋友你們認識了很久,可是最後還是陌生人,這就是感情,這就是兩個人的吸引力問題了。

  雖然說我們兩個人一開始是有吸引力的,可是到最後沒有到最後這種吸引力,因為兩個人靠得更近,最後變成了排斥力,所以說確實是得接受這樣子的結局的,不接受又能怎麼樣呢?不接受也就讓自己一直生活在陰溝裡面,朋友他也不喜歡這樣子,就像他們看到就是他們一個人的頭像,就會拜託自己說,趕緊的去把那一些頭像給換掉,真的也是特別可愛的朋友了。

  現在的話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積極向上,去靠近積極向上的生活,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有一直在失去那一段感情生活后,不斷的強調要積極向上,所以積極向上是自己想要的那一種人生狀態吧,畢竟一直頹廢的話,自己也有體會過,真的不好受,你什麼事情都沒有完成,一點也沒有向前進步,可是你還是會讓自己特別累,所以還是要積極向上,那樣子即便很累可是你又在前進還是會感覺到充實的,這種累只是身體上的累,可是精神上根本就不會累,可是當你頹廢的時候是身體和精神都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