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dream of the journey 優勢800字作文

dream of the journey 優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至你的。好好聆聽。

  你說,對於這次的期中考試,你是期待又夾雜着惶恐。惶恐的是,你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特別是物理,期待的是你覺得是時候再次檢測自己的時候了。

  但是,請你記住,保持你該有的自信和驕傲。

  首先,你的語文,本來是沒有把握的,但是今天,你進行了一系列的複習,我想,只要到時候心態好,不要任性,不要寫着寫着就不寫了,那麼,我相信你,你可以比上一次更好,完全可以!我相信的你!基礎,這次不該扣的吧?上次因為基礎扣了一個0.5分,寶寶都心疼你了,這回,不該了,understand?緊着,名著閱讀,回校的時候,語文重點抓名著閱讀。其餘的,先跟着老師的腳步走,不要任性!不要任性!

  其次,你的英語,說好的,英語不出意外,只要試卷不要非常難,英語一般都是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更何況,上次閱讀理解你錯了兩個,因為對於閱讀理解的出題方向和理解國外人的思維不準確,因此你失去了4分,這次,我想,你應該是做好了充足的準備的,畢竟,這一個多月來的努力,我想,它不會是白費的,我想,你每天抽出來的那20分鐘做的閱讀理解不會白費。只要,在考試的時候,請千萬不要緊張,也不要浮躁。我知道你,每次越有把握,越想贏的科目,你越浮躁,越無法把它完成地好,因此,請你,在做英語的時候,把你的心沉下來,不要讓它上浮,否則,等待你的會是一個巴掌。作文,記住,在寫的時候腦子要活躍起來,把平時你積累的那些轉折句以及萬能句子用上,別荒廢了,寫作文的時候,一定要記住,要記住,腦子要活躍起來,不要因為做了前面那麼多的題而後面直接讓大腦沉睡了。

  再者,思品。親愛的,你完全沒有必要緊張的你知道嗎?因為大家都一樣,大家都一樣,你沒有背得滾瓜爛熟其實連最頂尖的學霸都是這樣的,因此,不要慌,相信你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不准你慌,因為我知道,你一慌,思路就不清晰了,那麼,你分析問題的能力肯定大打折扣,因此,不要慌,遇到想不起來的答案,不要慌,其實大家都一樣。

  記住你的自信!不要讓本來可以提分的科目成為一項任務。



dream of the journey 優勢 標籤:internet作文 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mone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