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難以說出的悲涼300字作文

難以說出的悲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難以說出來的悲涼,全部都一覽無餘的寫在你的臉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無法忘記,也許是自己無能為力的,用盡一生的力氣,都不一定能夠達到的目的。

  可是現在,你知不知道,我多麼希望能夠在見一面,哪怕是躲在你的身後,遙遙的往你一眼,也是好的。

  我現在時常覺得,自己的心,某一個部分都空虛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變成現在這樣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感情,所以才讓我再次犯上這樣的錯誤。

  可是我想,我應該做些什麼,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只不過,在這時,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狀態,我只是還記得,你的擁抱始終都是無比溫暖的,只不過,我依舊忘記了很多的東西。

  其實,你只是一直都在保護我,都怪我,還誤以為你從來都沒有對我動過心。

  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們始終都是這樣的。你在原地苦苦等候,或許這輩子我都不會回頭,你依舊不會喊我一聲,只是沉默的樣子。



難以說出的悲涼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悲涼作文 說出口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