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風景450字作文

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根本就不能想象的到吧,很多東西根本就不是一開始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我們歷盡了千辛萬苦的最後依舊如此艱難。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好了該如何去面對他,我想幹嘛就不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話,可以抒情。還是說回到了原來的樣子,你們根本就沒有什麼態度的機會去表達和溝通交流。

  但是我能夠享受的到,如果時間到了最後一天,你們聊在這裡也一樣是浪費時間,倒不如去一個美麗的地方去享受一下生活,去看看額外的風景。

  這些都會給你不一樣的心情和心境的,相信從這樣的環境當中回來之後,你的心情一定會變得不太一樣,至少是變得更加開朗和積極了。

  生活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煩惱,但是我卻不能一直讓自己沉浸於其中而無法自拔。

  我們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而不是在其他的那種情況之下,將人自己徹底的領略,這樣一種艱難而困苦的生活。假如你的價值一直都在提升,那麼根本就不會去在意到底是誰了,為難你因為什麼走了為難你你都是那個優秀的你自己。



風景 標籤: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