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五年800字作文

五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說,每個人的故事都是不平凡的。我信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着她自己的故事,然後也會有着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是不是在你呱呱落地的那天起,就註定了,你有着不平凡的故事,有着後來的那些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13歲,我遇見了你,至那以後你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

  14歲,我們分開了,你轉學了,那時候我們很喜歡用書信的方式來聯繫。我最喜歡你給我講你那個學校的故事了。

  15歲,我在衝刺中考,因為我想考高中,而你還在初二,因為在轉學的同時你留級了。

  16歲,我在贛州讀書,接觸着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而你,就在做着和我15歲一樣的事,衝刺中考。

  17歲,你在學服裝設計,我在學平面設計。

  18歲,你在學藥劑,我在工作。

  五年。

  我依舊的還是很愛你。你依舊是無可替代的。

  因為你,我有了我的一個故事,那就是瓜和丫的故事。

  而那個故事,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由我兩來敘寫的。

  我們用五年的時間來續寫了一個故事,我稱它五年。

  13歲,你說你喜歡柒這個數字,因為它是你的幸運數字,後來你的東西都帶有柒字,你可知道,我也喜歡柒這個數字,覺得它很奇妙。

  13歲,你說你喜歡蒲公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你可知道,其實我也很愛蒲公英,因為覺得它詮釋了幸福。

  13歲,你說你喜歡櫻花,因為我們都愛它。然後我們的小世界我們就叫他“櫻國”。

  14歲,你帶着這些喜歡轉學了,我知道,我們的習慣還是一樣的。

  有時候會覺得你的習慣就是我的習慣。因為有時候覺得兩個人好像,像在性格。像在習慣。

  15歲,我們用着不同的習慣在不同的地方生活着。

  16歲,我們很少聯繫,在做着自己的事,過着自己的生活。

  17歲,我看過了你的愛情。

  18歲,我看見了你的愛情。後來……

  後來我才發現,即使我們三四年未在一起生活,但我們的習慣愛好依舊是一樣的。

  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愛你,你是無可替代的。即使是WXJ也替代不了你。因為你是摯愛。而且會愛到天荒地老的那種。你願不願意和我一直相愛下去。一直到天荒地老。

  高三:五年



五年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