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畢業之後作文

畢業之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畢業之後作文300字


  對於你們每一個人,我有話想說,但又不敢說,我怕這會破壞彼此的默契,心照不宣,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我們都明白,在私下裡我不善於表達,尤其是和女生,只不過我希望如果你們有話想告訴我,或是在未來需要我幫忙,能務必告訴我,我會很樂意效勞。

  喝多了就是累贅,你們今後一定注意控制,畢竟剛喝,哪像我~ 全好,火力全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所以音樂是我表達情感最好的方式。

  謝謝你們這兩年的陪伴,讓我知道天道酬勤是成功的充要條件,讓我明了友誼是大於一切利益的心靈籍慰品。

  我太愛,太愛你們了!

  請你們記得我,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還記得昨天我在台上對戰時候的話嗎?

  當我說金榜,你說提名!金榜,提名!

  當我說15,你說第一!15,第一!

  唯一,我愛你們,不管我們的世界隔有多遠的距離,我愛你們。

  永不道別,請把握彼此最美麗的瞬間,如初遇那般新鮮而感動。


2、畢業之後的我們作文450字


  六年前,稚嫩的我們踏進學校的大門,帶着一絲不安,一絲恐懼,還有一絲興奮。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太慢,總想快點長大;長大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想回到小時候。可是,我們都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一向看起來堅強、臉上永遠掛着微笑的我們,其實是那麼的脆弱。也第一次發現我們希望時間不要前進。

  再也沒有可惡的鬧鐘把我們從睡夢中吵醒,再也沒有如山的作業讓我們去寫,去抄,再也不會看見自己討厭的老師,再也不怕上課玩手機時被班主任發現,再也不會有那些讓人膽戰心驚的考試,再也沒有人會下課時一起叫上我們去上廁所,再也不會一起惡作劇,再也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起來……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幼稚,可是,現在的我們卻捨不得離開……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了……沒有死黨,沒有仇敵,沒有討厭的老師,沒有作業,沒有了曾經的快樂……一切,都失去了……

  浙江杭州南津輔導小學六年級:街角的瘋子


3、畢業之後作文450字


  風聲又吹響婁這個特殊的號角,我們出發啦。怒風太陽在前方招手,我們不是離別,我們是在找下一個太陽。

  曾經的過往,過往的曾經,已過去。擁有着同樣的夢想,向青春告別。我們告別婁一起患難的日子,奔跑在路上。畢業之後,各自去闖各自的天地,找得到彩虹找得到陽光。也許你的路上一切都是順利,一切都是得到,別人會有羨慕的眼光,可是那是我們想要的嗎?也許你的路上到處都是困難荊棘,刺疼我們的心,但是我們沒有不敢前行,而是選擇衝刺,戰鬥,在荊棘中享受,直立。這是我們的路,我們的選擇。

  對,我們還太年輕,我們需要考驗。可是我們告別婁李白“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壯志豪邁的熏陶,告別婁杜甫“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沉鬱頓挫的憂傷,我們還能在這車水馬龍的社會站住腳嗎?可以的,我們有激情,活力,我們不害怕黑暗,不害怕聽不到時代的召喚。貝多芬曾在雙耳失聰的時候感受月光,賦予自己靈感與動力,才有樓月光進行曲”。我們也一樣,用心去感受時代賦予我們的重任。

  時代的先鋒,時代在招手,我們留戀過去,我們拼向未來。

  高三:yangyazhao


4、畢業之後作文500字


  我們好像剛踏入小學,

  突然,

  就畢業了。

  剛入小學的時候,

  以為,

  畢業遙遙無期,

  但現在,覺得,

  好像只是,

  一轉眼的的事情。

  我們雖然已經畢業,

  但小學的學習生活,

  卻一切,

  都還歷歷在目,

  和同學們的學習生活,

  都如此讓人,

  念念不忘。

  雖然現在,

  我們已經畢業,

  但是,

  我們一樣懷念,

  我們的母校,

  以及,

  我們的小學老師,

  畢竟,

  他們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和教育,

  是的,

  我們已經畢業,

  不應該再是一個,

  任性的小學生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那麼地任性,愛哭了,

  我們也應該長大了,懂事了,

  也應該學會,

  幫父母承擔一些,

  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畢業之後的我們,

  雖然長高了不少,

  但是,

  也添加了不少壓力。

  畢業之後的我們,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那麼的自由自在了,

  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什麼都依賴別人了。

  畢業之後的我們,

  也應該,

  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也應該,

  學會自主學習了,

  不能再靠父母,老師手把手地教了。

  畢業之後的我們,

  雖長大了,

  但是,

  煩惱也多了。

  初二:凝血鈴


5、小學畢業之後作文600字


和同學生活了六年以久,今天卻要走向五湖四海,走向自己的夢想,走向理想的中學。我們要離開這親愛的母校,離開最真摯的朋友,離開自己的啟蒙老師,我一想到這些不禁感到陣陣心寒。  

  記得我六年級時作文真是一竅不通,沒有一篇是得優的,可是在里畢業考試不剩幾個月時老師對我們進行了作文加強訓練,一天一篇作文,字必須寫滿600字,要用上好詞佳句,才過了幾個星期作文能力就提高了許多,我真開心。 

  在我數學考試不及格的時候是老師給了我信心,讓我勇氣繼續努力學習,最後取的理想的成績,讓我輕鬆的面對畢業考試。在我面臨困難時同學們給我勇氣,當自己失望時,給了我希望,同學們各個都是熱心腸,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樂於助人,就想是親兄弟親姐妹一樣,團結友愛,而卻要奔自他方,有的人還可以再見,而有的人連一面都見不了,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前進,完成自己的夢想,了了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 

  現在我們都將要讀初中了,我要努力學習每個星期都要來看看母校看看啟蒙老師,向老師彙報學習情況,和老師談談話。我要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要讓老師和同學們看看我的成就,對了還要和父母出國旅遊,還有我和同學一定得在北大青華大學見面!這是我和同學們的願望,將來可能我還會看見同學們那熟悉的面容,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們各自彙報自己的情況,生活得怎麼樣,那時我們肯定有說不完的話。 

  我相信在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會懷着美好心情見面,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的成就,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是聰明的,是對祖國有用的人!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6、畢業之後(whenileaveschool)作文600字


一個老師的理想,理所當然,就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通過所有的測驗,畢業以後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一個廚師的理想,就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辛苦,為大家做出美食,相信他看到大家露出笑容時,他比我們還要高興;一個作家的理想就是能寫出一些好的作品,讓人們來欣賞. 

  我的好朋友杜妍就想當一個宇航員,所以她天天讀關於"怎樣去做一個優秀的宇航員"的書.她每天都做一些運動,例如跑步、打羽毛球、打籃球等一些適當的運動.我相信只要她堅持不斷地鍛煉下去,就一定能變強壯的. 

  我媽媽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廚師,能夠為大家烹飪出好吃的食物.所以她每天都會練習,她常常把她的作品拿給我和弟弟品嘗,想問味道如何,當然好吃拉.因為她已經練習了4年了.俗話說"工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在我媽媽的身上如實的體現了出來.我媽媽的願望是我們能夠每天按時起床,按時上學,成績能有90分以上就足夠了.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能夠用自己的汗水把"小草"(學生)澆灌成"大樹"(棟樑).因為教師就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願意做對社會有奉獻的人.每天作完作業以後,我就教我弟弟,雖然我教得很辛苦,但我弟弟學得很好,我就覺得很欣慰了.也許我的想法就是天下所有的老師的想法吧.由於我現在教我弟弟的都是一些基礎知識,所以在上次語文考試中我基礎題一道也沒錯. 

  目標決定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加油.朝你的目標去奮鬥吧!! 

  Goals determine what you are going to be,come on!

7、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作文800字


  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致青春與迷失的我們:

  時間還是那麼快,容不得多停留一會兒。這麼快,就畢業了,曲終人散,本湊在一塊的集體被分開了,友誼在不經意之間就流失了。

  畢業了,自己精明到讓自己都不認識了。單純,無憂無慮,怎麼可能?一些美好的詞語,顯得格外的刺眼。壓力和苦惱越來越多,作業早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思緒如同天邊那幽暗的晚霞,到了黑暗的開頭與光明的結尾,在心中、在腦海里蕩漾著兒時畫面。

  輕嘆,被黑夜吞噬時,還是不由的點起了蠟燭。坐着一旁看着蠟燭發光發熱,突然,意識到時光過的如此之快,蠟燭開始融化着自己的身軀,融化的很快,很快,快到我都追不到了。暗自傾想着,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而在這個過程里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曲終人散了我們都分開了,刺痛了,燭光沒有給予我多少溫暖,反而留下了刺入骨髓的騷冷。“嘆世間錢為何物”只是那磨滅不掉的情與傷痛后的滴滴鹹水……塵埃落盡,繁花敗落“我們班”變成了“你們班”、“他們班”,誰知道其實呼出口時是多麼令人心痛。如同刀片,將我的心割的至深至痛,傷痕纍纍,都不敢透光了,怕在照到傷口。

  依稀記得,曾經的我們在課堂上偷偷的唱歌,放肆的大笑,看着老師黑沉沉的臉,不懂事地竊笑着。那份瘋子一樣的放肆,而平淡的單純都逝去在光陰里。現在……呵呵不由的感到好笑。見了面,忽冷忽熱,為了什麼名利假裝在我面前強顏歡笑,但是沒有利用價值時,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其實就算是一個招呼,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也好。我的心開始慢慢冷卻了,我只能用微笑與玩笑話來當我掩飾的紅裝,見到我的人,只認為我的樂觀與幼稚,卻永遠看不見我傷心欲絕的心靈。

  眼眸中,漠然落下那晶瑩的水,抹不幹了,這些淚水將一直留着。

  寂寞過後才會懂得寂寞的苦楚。

  失去過後才會懂得珍惜的重要。

  傷心過後才會懂得快樂的流逝。

  友誼也開始流逝了,時間也飛速的離開了。我們沒有好好的把握,才留下了永恆的遺憾。每一天黑夜都會來臨,但是總會有那麼幾個人點亮心中的燭光

 六年級:青春日記


8、畢業之後作文300字


  小學的時光,似水流年,就想荷葉上的露珠,瞬間即逝。可留下的確實觸動心靈的回憶。

  偶爾翻到畢業照片,我懵然的看着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半晌,我才反應過來,以前的事情,在我腦海中浮現,曾經的歡笑,記憶的閘門被慢慢打開——畢業那天,天灰濛濛的,三三兩兩,腳步不再匆忙。每個人都感覺畢業與自己無關,但每個人都在期待。

  竟然下起了雨,落在每個人的臉上。但不一會兒,就停了,地上也是濕的。偶爾傳來幾聲打鬧聲,剩下的就只有低低的私語聲。

  還記得那時,初入校園的我踏進學校的大門,帶着一絲不安,一絲恐懼,還有一絲興奮。心裡想着——這就是我未來五年即將生活的地方。害怕,恐懼……種種情緒湧上心頭。

  好好珍惜現在,準備迎接未來,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太慢,總想快點長大;長大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想回到小時候。可是,我們都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六年級:小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