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過程與結果600字作文

過程與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過的有點頹廢。

  很大一部分時間都浪費在了刷劇和綜藝上面,而且還是看重複式的綜藝節目,只因為有一些畫面節目比較喜歡。

  終於,晚上受到了舍友的靈魂拷問:你無不無聊呀?一整天無所事事的,你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嗎?

  一時無言以對,的確,在他的面前,我似乎總是一副米蟲的模樣,沒思想,得過且過,不考慮未來,不珍惜當下。

  為了緩解一下氣氛,我小聲地回道:我不無聊啊!你怎麼就覺得我沒事做了?只是我做的事細微,沒有很明顯的金錢利益的衡量而已。

  聽我這麼一說,舍友的態度也緩和下來:只要你自己有目標有事做就好!

  談話很簡單,我卻心裡不是滋味,電視屏幕也吸引不了我了,直接按下了開關鍵。

  我給自己幾分鐘時間細思,的確像打掃衛生做飯這種費時費力的事,在沒有去做的人眼中,可能就如同他們吃個飯五分鐘我事一樣,根本就不費時間,一句話變出來的吧。

  也難怪很多家庭主婦的抱怨,這的確是不開工資的保姆工作還落的一身嫌。

  另外,自己的確也在其他時間內安排了學習以及賺錢的小兼職,只是學習越來越沒動力,小兼職賺的少也不好拿出來顯擺,於是一切就變成了他人眼中的碌碌無為,無所事事。

  因為我知道,舍友的觀點不僅僅是代表他個人,還有其他只是沒當面對我說而已。

  有句話說的對,別人只是看結果,沒人有空去理會你經歷的過程。但我們自己卻不能不在意這些過程,因為這些就是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過,我也要讓自己明白,不僅僅要好好地獨享這個過程,更是要努力給出一個漂亮的結果。



過程與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過程作文 成長的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