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把緣分扔在風裡——開始與結束400字作文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開始與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逛公園的時候,路遇美麗的風景,江楓就把手圈成鏡頭的模樣,對着安拉咔嚓咔嚓,笑着說,安拉,只有最美的風景才配做你的背景呢。 

  我對江楓的言行很是懊惱。 

  我想起很小的時候,江楓也總是這般圍着我轉。那時,安拉還在遙遠的城市,還是江楓的陌生人。那時,江楓說,等你滿十八歲,上了大學,我就把奶奶的玉佩給你,你就可以做我的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這些話,或許他早把它當成了兒時的戲言,早已丟在了記憶的風裡。如今,他只是圍着安拉轉。黃昏時,他和她坐在住宅小區里的草坪上,他彈着吉他在秋風裡唱着歌,她靜靜的聽,一臉陶醉的神情。我這才知道,他們的緣分,不可避免的開始了。 

  而我的呢?我與江楓的緣分,就要從此結束嗎? 

  那些天老是刮大風,我看着掛在江楓脖子上那枚玉佩,就想流淚,我清楚地知道,不是因為風沙入眼的緣故。

  (因為上一篇沒人點評,有點灰心了,但許靜希在支持我,SO又出了一篇,還想大家能支持我啦~~)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開始與結束 標籤:走在春風裡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緣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