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忘記5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你的模樣,但是我卻不願意去忘記你。

  不知道,也許在我們想象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要的樣子。也許大家都不希望被別人打擾吧,可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也都想要去珍惜自己現在所能夠擁抱到的事物。

  如果十年之前我還沒有認識到現在的你,那麼我又該如何去那時的你相處?我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到什麼地步,就好像那些小說可以穿越時空,而我卻沒有穿越的能力。但你過去所受到的那些苦難我也沒有辦法去感同身受,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說著我愛你。安慰v這種東西其實在絕大多數重要的時候是不起作用的。

  假如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攜手並肩一同前進沒有走散,那麼現在是不是會有着不一樣的結果?

  Harrow夢想到來之際,他們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早就有了其他的對象,那麼他們是否也會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疼痛?

  只是在這樣的瞬間,你看到你的慾望爆發得不到實現的空間,只是在這樣的角落裡你抱頭痛哭,卻並不知道那樣的悲傷也是無處安放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你不知道像你這樣的人,這世界上有多少個?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毛不易以及他的歌曲。

  但有時候喜歡也只是瞬間的感觸而已,也許是因為感情發生了碰撞,然後產生了共鳴而已。如果喜歡真的能夠長久,那是需要價值觀發生重合的。

  或者是感興趣的那種興趣恆久不變的。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