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開始與結束600字作文

開始與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高中三年各有特色,高一很美好,但也很短暫,匆匆而來,匆匆而去,高二開始迷茫,也開始明白了許多事情。到了高三,什麼都不重要了,學習變成了我們的唯一,現在的我們開始進入高二,少了幾分懵懂,卻還並不成熟,開始學會了不貪玩,卻還愛玩,現在的我們倘若站在一個新的路口,好奇地張望着未來的路。

  曾幾何時,我們懷揣着一個美麗的夢,揮揮手告別了初中的生活,踏進了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高中校園,高一的我們還帶着初中的那些調皮,日子每天快樂,簡單而又明朗,生活就像一串風鈴,清脆而動聽。

  高一的我們雖背負的擔子也不輕,但還是充滿歡笑,每天可以哼着自己鍾愛的歌,在操場上自由地與風賽跑,或許還會有點惡作劇,有點小打小鬧。

  隨着時間的流逝,高一的生活,還沒等你細細品嘗,就匆匆拉下了帷幕,不過,每一次的結束都是一次新的開始,生活中總是充滿了一個個的輪迴,你的身邊總是要和一些人告別,又同一些人相逢,高二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輪迴,一個新的挑戰。

  高二的我們不僅把學校當成一個快樂的學習樂園,更會把它當成一個為夢想而拼搏的舞台,這個舞台會有歡笑,也會有淚水,高二的我們肩上的擔子重了幾分,離高考又近了幾步,該是我們努力奮鬥,去創造明天實現夢想的時候了。

  高二的我們,或許不能像高一那樣無憂無慮,但我們會補充更多的電壓,然後綻放出最燦爛的光芒。

  高二的我們將背上夢想的行囊,掌握正確的航標,帶着一身的期許走在一條坎坷,但會是陽光普照的路上。



開始與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