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純真300字作文

純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順着老同學提供的號碼,我找到了當初那個熟悉的女孩。

  不過我沒有聯繫她,只是先逛了逛她之前留下的足印。這一次的交集,讓我發現了我們之間已經錯過很多,我在想曾經的熟識,現在還剩下幾分。

  在她的相冊中,我看到了幾張曾經同樣熟悉的面孔,只是時隔這麼久,大家再見面,真的不會生疏嗎?

  只是言語之間其實就能感覺地到的,但有些人情商較高懂得轉化,有也些人已經懶得去經營那已陳舊的感情,把它們塵封在記憶中,不是更好嗎?

  現在的再相聚,無形中夾雜了更多的功利性,也就變得不再純粹。

  我也那段記錄中找到了前幾年自己留下的印記,別說是他人,就連自己,都覺得那段話顯得陌生了。如果不是彼此很積極地想要溝通,你甚至可以想像得那一份尷尬。

  所以,我沒有再聯繫她,我也不知道她曾想起過她,或者曾記得我的模樣,但我們在彼此的記憶中還是最為純真的。



純真 標籤:純真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