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循環,一種結果500字作文

一個循環,一種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反亦是正,正亦是反;世間百態,有陰亦有陽;有生亦有死;有錯亦有對;有上亦有下……因果循環,生生不惜。 

  每個人的心境不同,而他們亦對生活中事物的觀點各有不同。旗隨風動,風走旗飄,在你的眼中亦是風吹動了旗;其實不然,旗沒有動而是你的心在動。平心而觀,當你真正把心靜下來的時候;心如芷水,目如平鏡;用你的心,用你的靈魂去感受;旗不在是動的,而是穩穩的站在那裡。反之亦如此,靜的及至亦是動。 

  一位博友寫了一篇文 章,錯字連連,可是當你從頭到尾把這篇文 章讀一遍后,反而感覺原來的錯字變成了對的。整篇文 章更加讓人意味深長,別有一番情趣。以這篇錯字文章,博友們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每個博友都發表了自己的見解。有的博友說‘錯的好,錯的妙’;有的博友卻說‘錯了就應該改正,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有的博友覺的可笑,有的博友覺得個性張揚,順應時代潮流;有的博友覺得錯字錯的好…… 

  因為一篇文字的錯與對,博友們的觀點各不相同;讓人們從而得到了思考,也讓這位寫文 章的博友進退兩難,接受網友的意見改是不改呢!這位博友很是煩惱,改是不改成為了一個難題。 

  因與果! 

  何為因,何為果? 

  有的時候反了,可能會比正的時候好;有的時候陰天會比晴天更舒服;有的時候錯了反之會比對了更加完美;有的時候過着平凡的生活,會比那些高高在上的金錢與權利更加幸福美好!!!

一個循環,一種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循環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