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過程與結果450字作文

過程與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過是提一個建議而已,也並非果斷地去要求,結果卻迎來一通的指責。

  話雖不重,但聽着刺耳,讓原來細心維護的美好變成了一廂情願的鏡花水月。

  起初還會爭辯兩句,後來還是選擇了沉默。

  先不說如果他人成心想挑毛病的人,這世上豈有完人?怎麼會無可挑剔?

  沉默,是因為爭辯無意義,而且也不能否認個人部分還是有其道理的,畢竟有時候“狠話”逆耳卻是忠言。

  把反駁的時間留給沉默,然後在內心細細地推敲,只是因為你那話實在讓人覺得心煩,默默忍受同時也夾雜着委屈。

  倒也不怪他人,的確句句中要點,的確做的不夠好,才有了讓人指摘之處。

  本來這就是個只看結果,沒空看過程的越來越浮躁的時代。

  過程再美好,只要自己在經歷時去細心品會,這種體驗也只是自己的的,再感同身受也不盡相同。

  結果是重中之重,所有的目光只在那,如果它不夠好,你就要有所承受,人們沒空去理會你過程的付出是否艱辛。同樣,如果結果優秀,那你經歷的過程就會被放大更可能拿來吹噓。

  唯有實力,才是最好的證明。



過程與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過程作文 成長的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