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續未了緣(三)600字作文

再續未了緣(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行健大哥!”天舒忍不住喊出來。 

  “我不會放她。”行健冷笑,掐住她纖細的頸項,“你可知道她是誰?” 

  “是誰?”天舒看着天行健的手指,恨不能將秀嵐護入自己的羽翼下。 

  “她便是童哲翼大將軍的義女,孔若虛的未婚妻,太阿龍泉的知情者!” 

  “行健大哥,你……”天舒征然,又是憐惜,又是不平,“即使這樣,她何罪之有,你要這樣折磨她,她只是個無辜的女孩!” 

  “那又如何,只要是童家的人,就是我天行健的仇人。” 

  “大哥!”天舒大吼,“你若還把我當兄弟,就將她放了!” 

  “你若還把我當兄弟,就別提這個要求。”天行健淡淡道,銳利的眼神卻直視天舒,直到天舒軟下來,眼光避開他。 

  “夠了!”怒吼聲夾雜着利劍出鞘的金屬削割聲轟動四周,天舒眼睛充血,頸項上青筋跳動,利劍直指天行健,“不要逼我!” 

  這句話有如石破天驚,天行健晃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莫大俠倒是衝冠一怒為紅顏,”說著緩緩轉過身,然後淡淡道,“帶她走吧,不要再回來。” 

  天行健凝視着天舒,陰沉的臉色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明知道天舒不會和自己動手,這樣倒是有些卑鄙了。 

  就這樣,他倆走出了爭鋒山莊。由於地勢險峻,加上終年雲霧繚繞,又是在夜晚,故只能看到一大片縹緲虛無的霧像。 

  “你走吧。沒事了。”天舒對秀嵐說。 

  “大哥,我看你武功高強,能否再幫我一次,我求你了。”無數串淚珠子垂落在秀嵐如粉般的臉頰上,她低眉斂目,指尖在微微地顫抖,萬分憐惜湧上天舒的心頭,他柔聲道:“姑娘請說。” 



再續未了緣(三)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