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很想哭,很脆弱,卻要堅強面對這次結果700字作文

很想哭,很脆弱,卻要堅強面對這次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病了,還是天天頭疼。是的。今天在衛輝市醫院做了徹底檢查。什麼都查出來了。我哭了。哭了好久好久。

  我突然感到莫名的孤單和一種說不說的悲傷。

  我半躺在床上,好像全世界都他媽死了,一點兒生機都沒有。

  我想到了他。

  想到了哥哥。

  想到我朋友。

  想到了227寢室。

  然後我覺得我是朋友的包袱。是的。讓他們為我提心弔膽。

  我真恨不得你們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這樣,我就可以這樣一直墮落下去。沒有那麼強烈悲傷。但是我真的是你們的朋友,我不能控制在我病倒的時候,胡思亂想……我很孤單。我很害怕。

  今天是227寢室的人陪着我聊天,沒錯,我很開心,因為我有着那麼一幫真誠的朋友們。晚上了。他們該睡覺了。我心情突然回到了原點。我希望他能多陪陪我,這樣我興許能騙着自己說,看,菲菲他還記得你。呵呵我活像個傻逼一樣,就在我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又他媽先去想比別人都方不方便。我看來只能麻煩自己最好知己說說話了。因為我認定他們不會嫌棄我。

  我的那個我愛的人,我都不知道我何時學會了不指望,我太怕自己失望吧也許。那些愛我的人。我卻不敢去……

  我的堅強不是天生的。

  我也想耍着賴的跟誰誰說,我病了,你不許上班,陪着我。或者我可以開心……但是我從來都沒有這樣過,從來沒有。

  我真不知道這該不該悲哀,我還算是個姑娘么??

  不過我還是了解我自己,當我病好了的時候,我一定又會牛逼閃閃的說,我很好。不過也很害怕。

  我特別的感謝:哥哥和227的朋友。因為你們能讓我在悲傷的要命的時候,笑一笑還能讓我自己對自己說:你看你丫還有這麼多朋友呢!

  一定要堅強。不怕這次的……

  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一中高二35班高二:胡飛



很想哭,很脆弱,卻要堅強面對這次結果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要堅強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