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過程與結果450字作文

過程與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看了一篇文章,是一位30歲寶媽準備考研的一年的經歷。

  30歲的她,有着很穩定的事業單位的工作,有一個比她要優秀很多的博士丈夫,還有一個四歲的小孩。

  不甘平凡的她,在看到以前同專業出來的同學,都通過轉專業,繼續升造之後,在事業上有了更高一層的發展。

  身處工作及作息都相對穩定中的她,也就萌生了想去讀非全日制考研的想法。

  買書,選學校,上班提前一小時,先在車內看書,下班拖后一小時在單位做習題。

  周末,法定節假日,她都謝絕飯局和應酬,潛心鑽入學習的氛圍中。

  經過了一年的努力,她終於踏入了考場,考完之後,她給自己放了一個假,和全家一起去國外旅行。

  一個月後,成績出來,她沒有考上,但是她的成績卻是專業中的第一名。

  她說,她不後悔,因為那一年她真的努力了。

  她說,她在整個過程中,學到了太多的東西,雖然結果不如意,但是這個學習的過程,她已儘力,也對家人和同事的幫助更加的感恩。

  看她努力的過程,我真的很佩服。有時候,我們不能只單看一個人努力后的結果,結果固然是非常重的,但是過程也是需要享受的,因為有時候它讓你收穫更多。



過程與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過程作文 成長的過程作文 享受過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