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_自己的選擇600字作文

相信_自己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相信自己的——選擇 

  若說要我在金錢與友情面前選擇,我會選擇——友情,因為友情是無價的;如要我在名利與親人面前選擇,我會選擇——親人,因為親人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我是選擇什麼,我都是對的,因為我相信——我的選擇。 

  談一談生活的選擇,無奈而又神往。記得曾看過這樣的電視劇:有一個可憐的小孩,媽媽去世了,爸爸不要他,他只認識一個爸爸的朋友,是一名名模,叫曉嵐。這天,他又來到爸爸面前,爸爸一手推開了他,還對他出言不遜,說:你這個沒用的東西,快滾。 

  孩子立刻滿眼淚水,跑向一幢高樓,爬上了陽台。先是坐在上面,失聲痛哭,漸漸的回憶自己痛苦的往事。這時,下面的人看見他,以為小孩要跳樓自殺,趕緊撥打了110。不一會兒,警察和記者紛紛來到。小孩一見這麼多人,非常害怕,連忙往後退,大家不敢輕舉妄動,只能默默等待。 

  小孩一邊哭一邊叫着“曉嵐姐姐,曉嵐姐姐......”這個時候,曉嵐姐姐正在等着簽約一份重要的合同,她看見了電視直播。眼看小孩快要墜樓,可離開了就會賠償很大的損失。她內心十分矛盾,到底應如何選擇,實在是難以決擇。 

  她下定決心,連忙離開,來到現場。但是,小孩不想要姐姐離開他,就說“你答應我永遠不要拋棄我,我就下去” 

  如果她答應了,對她會有怎樣的負面影響啊,如果他不答應,小孩又是多麼危險啊。她又一次犧牲了自己,選擇了愛心。 

  她雖然犧牲了自己,但她毫不後悔。因為她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是對的。

相信_自己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