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己的選擇450字作文

自己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不是一開始你就是這樣。我要練習普通話,我要在明年的今天說出一口標準的普通話來。

  一直以來你都在等待他是不是到最後即便是他不來你也不會放棄了。這樣的痴情真的有意思嗎?

  而且從一開始你就知道他的心不在你這裡。謝謝,你還面臨著很多種選擇,但是究竟是怎樣的選擇還是在你心目中。

  你是不是還要去圖書館借很多書看。其實我一直都想說那個結果我等待了很長時間了,但是始終都沒有等到那邊我想看的書被借出去很長時間了,一直都被佔著,我始終都沒有辦法看你知道嗎?

  我覺得這個軟件真的是非常好用我推薦你們大家都用一下。不用也沒關係,反正都是閑着沒事兒干玩的。

  我希望在這一路上,你們能夠越走越遠, 即便是這一路上都是一些艱難險阻的東西。也希望你們能夠披荊斬棘,闖出自己的天下。

  都能夠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所以說你的那些偽裝都是沒有用的無論你怎麼掩飾都飲也藏不了別人對你的看法。

  在你們看還是不是這些都是特別簡單的事情。所以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可以做得成。之後能夠有多長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了。



自己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