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夏天真好作文

夏天真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夏天真好作文100字


   萬物復蘇的春天走了,我們迎來了朝陽似火的夏天。

   夏天我們可以游泳/抓魚,我最喜歡游泳特別是在海里泡着,在海里泡着很爽的。夏天真好我愛夏天,我相信大家都喜歡夏天。


2、夏天真好作文400字


  夏天真好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劉嘉楷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夏哥哥又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夏天來了,太陽公公吐着熱氣,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似的;風婆婆為柳樹姑娘梳着美麗的長辮,越梳越長,越梳越柔順;雷爺爺敲響了他那嘹亮的鼓點,驚醒了躲在雲朵里的雨點寶寶,他們嚇得一個接一個地往下跳。

  夏天來了,小動物們像在天堂里一般的快樂。知了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好像自己變成了歌星,正站在燈火通明的舞台上放聲歌唱。花蝴蝶們不由自主地邁起了輕盈的舞步,為這首動聽的小曲伴舞。小蜻蜓們一會兒在花從中嬉戲,一會兒又到湖面上點水……

  夏天來了,植物長得漂亮極了。荷花開出了艷麗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有的已完全開放;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像是個羞澀的小姑娘。葡萄紫瑩瑩的,像一串串紫瑪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晶瑩透亮。

  夏天來了,放暑假了,是小朋友們最盼望的假期。他們可以在泳池裡快活的嬉戲;可以去那金色的海邊挖沙;可以吃香甜的冰激淋……

  夏天真好!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3、夏天真好作文200字


  夏天真好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在暖風中蹦跳着走來了。

  夏天真好!小河裡的水溫暖極了,它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他們在水裡嬉戲,遊玩,打水仗,河面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岸邊的山坡上,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吮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夏天真好!稻子長得油綠油綠的,一陣風吹過,好象綠色海洋掀起層層波浪.田間地頭的農民正在耕作,讓我們想起了李紳的一句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夏天是生長的季節,她是秋天的前奏。

  夏天真好,我喜歡夏天!


4、夏天真好作文450字


夏天真好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當太陽吐着火辣辣的熱氣,當雷公公敲着響亮的鼓點時,夏哥哥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夏天的趣事可多啦!有泡溫泉、有采葡萄、還有采水蜜桃,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挖沙子了。

  晚上,我早早地吃完晚飯,坐着車去黃山湖挖沙子。一路上,花兒在向我點頭,小鳥在旁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好高興啊,好高興啊。”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達了黃山湖。還沒到沙灘,那裡就人山人海。金黃的沙灘上,更是熱鬧非凡,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挖陷阱。

  我看到了那般情景,恨不得馬上飛過去,和他們一起玩。到了沙灘上,我急忙催促媽媽把挖沙的工具給我。此時此刻我已經想好了要做成什麼了,那就是美麗的城堡。我先把挖好的沙子放在小桶里,然後把小桶里的沙子放到一個空地上,再把城堡堆好。不到半個小時的功夫,一座美麗的城堡就堆好了。爸爸媽媽看見了連連稱讚。我看着我的藝術品,心裡美滋滋的。

  夏天真有趣啊!

  作文教學網

5、夏天真好作文200字


  令人神往的夏天悄悄地來了,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同學們都脫去了毛衣,毛褲,男同學換上了短衣,短褲;女同學換上了漂亮的裙子.春天像一位善良,美麗,勤勞的春姑娘;夏天像一位帥氣,助人為樂,會變魔術的夏哥哥。他們好像在說話,夏哥哥說:春姑娘,你三個月都沒有休息了,我替你吧!好,謝謝你夏哥哥,春姑娘說。不用謝,夏哥哥又說。瞧,他們多友好呀!夏哥哥會變魔術,他說:我要讓變得花兒更鮮艷、樹木變得更加枝葉茂盛、更加濃綠,西瓜又大又甜、田裡的麥子個個飽飽的------讓農民伯伯又迎來一個豐收的夏天。哇,夏哥哥,我真佩服你。


6、夏天真好作文350字


  夏天真好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不知不覺春姑娘離我們慢慢遠去,夏哥哥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夏天來了,小動物的開始唱歌了。你聽知了大哥唱着響亮的歌,小蜜蜂妹妹唱着“嗡嗡”的歌,青蛙弟弟唱着“瓜瓜”的歌。儘管他們唱的不是同一個調子,但我知道,他們都在說夏天真好。

  夏天來了,水果們一個個長得水靈靈的。葡萄一顆一顆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紫瑪瑙。西瓜像一個大力士,快成了水果王國的大明星了。他們擺在人們面前,好像在說:“快來嘗嘗夏天的好滋味吧!”

  夏天來了,孩子們放暑假了,孩子們有的興緻勃勃地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挖沙,還有的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度假……真的太爽了。

  夏天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