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予比接受更快樂500字作文

給予比接受更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快要放學的時候,我跟朱華傑,戴耀華,說:“科學老師要叫我們做生態瓶,你們星期六到我家來找我,再到江邊去抓魚好嗎。”他們都答應了。

  星期六,早上,我還在被窩裡做着美夢,一陣吵鬧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我穿好衣服,走到窗戶前,一看原來是朱華傑和戴耀華在叫我。我急匆匆的跑到樓下。和它們去江邊抓魚了。到了江邊,江里的水清澈見底。到了江邊就聽到一陣哭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妹妹含着眼淚打圈。我問他:“你怎麼了。”他說:“我的鑰匙掉到了江里,沒有鑰匙回不了家。”我拍拍胸脯說:“包在我身上。”說完一轉念江里的水那麼冰,我會不會凍感冒——哎,算了算了說都以經說了,在說都答應了小妹妹。我脫下鞋子下水了。我盯着水底仔細搜索着一看還真有一把鑰匙。我?塘?桃灤洌?咽稚旖?慫?鎩2緩靡灤涫?耍?矣邪岩灤?躺先ヒ壞恪0咽稚旖?慫?錛窳似鵠礎8噝說囊×艘∈炙擔?ldquo;小妹妹是這把嗎。”他搖搖頭說:“不是這把。”我失落的找,沒想到讓我看到了一把閃閃發光的鑰匙,不知是興奮還是己經沒感覺了。我說:“是不是這把鑰匙。”他說:“是。”小妹妹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我走到岸邊。小妹妹激動的說:“謝謝,哥哥。”我打這??麓鸕潰?ldquo;應該的”只聽到朱華傑大聲喊到,快點來,抓魚了。我我走了。

  原來幫助別人,心裡是那樣的美滋滋,下次我還要幫助人。

  新安江的三小學五年級:金??



給予比接受更快樂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給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