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予600字作文

給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是媽媽關愛中長大的,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但我卻很少有機會來回報母親。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出遠門了,家裡只剩下年幼的我和體弱多病的媽媽。媽媽下班后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到家后她一頭扎到沙發上臉色蒼白, 

  我趕快關切地問了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媽媽有氣無力地對我說:“我好像是感冒了,總是想睡會兒覺”。看到媽媽痛苦的樣子,我趕緊把媽媽扶到床上給他蓋好被子。 

  過了一會兒,媽媽睜開了她惺忪的雙眼,有氣無力地對我說:“兒子,你餓了嗎?你到外面買點吃的吧”這時我懂事的點了點頭說:“那您怎麼辦”?“不用管我啦,我不餓”媽媽安慰我說,說完媽媽又躺到床上去了。 

  走在馬路上,我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恨不得一下買到吃的塞到嘴裡。可這時躺在床上的媽媽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心急如焚地想:“爸爸不在家,我怎樣才能讓媽媽的病好起來。呢”? 

  這時我滿腦都是被痛苦折磨的媽媽,我決定拿這些錢給媽媽買葯,用感激之心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於是我飛快地趕到藥店,用那些錢買了感冒藥,又迅速地跑回家。到家后又給媽媽接了杯熱水吹了吹再嘗嘗水溫,把葯按說明書上的用量拿出幾片放到媽媽床頭,然後把媽媽扶了起來。媽媽有氣無力地睜開雙眼懶洋洋的坐起來,於是我又在媽媽背後墊了個枕頭,把葯遞過去說:“媽媽吃藥吧,這樣會好得快”。這時,我把葯送到媽媽嘴裡,給媽媽喝了口水。就這樣媽媽把葯吃了。 

  兩天後,媽媽經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漸漸有了好轉。爸爸回來后他們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其實我只不過做了些我應該做的事。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愛他們,因為



給予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