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給予我的愛700字作文

媽媽給予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有祖父祖母給予我的愛;有父親、母親給予我的愛;也有老師給予我的關愛……儘管愛來自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方式,但不可否認我是在愛的懷抱中長大的,給予我最多的還是來自於媽媽的愛。

  媽媽給予我的愛是其它人所不能及的愛。記額四年級的一次單元考試,當數學試捲髮下來以後,我看到那個紅紅的數字,頓時傻了眼。八十九分這個分數離父母對我的要求還相差一截呀!我的心中尤如被潑了一盆冷水一般,心好涼好涼……

  分析完試卷,老師叫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名。那一天,我不知所措的背着書包,邁着沉甸甸的步子回家了。

  到了家,我拖着書包,躲進了我的小天地——房間里。我一邊做作業,一邊摸眼淚,一邊想:“要不要把試卷給媽媽看呢?她看了一定會很生氣的,一頓罵是免不了的,不給她吧?沒有簽名,老師那也交不了差呀!怎麼辦呢?

  正在胡思亂想,媽媽叫我吃晚飯了,我一聲不吭的來到飯桌前,蒙頭扒着白飯,連我最愛的紅燒肉都不吃了。可媽媽到是挺得住氣的,什麼也不問,我也不知道她胡蘆里賣得什麼葯。只是她不停地往我碗里夾我愛吃的菜。

  終於,我把這頓“漫長”的晚餐吃完了。我依然“??rdquo;地一聲把門關上了,我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這次考試沒有達到你對我的要求,對不起,下次我一定考好它。”第二天早上,我心事重重地來到了學校,我拿出試卷一看,噫,媽媽居然已經在我的考卷上籤好了名,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忻怡,我知道你不想讓媽媽失望,但沈老師早就告訴了我你的考試成績,我知道這次你已經儘力了,希望你以後加倍努力,考個讓大家都滿意的成績。

  看了媽媽的留言,我的眼框濕潤了,從那字裡行間總,我感受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也深深體會到了媽媽對我那血肉相連地愛。

  第三小學五年級:棉花糖



媽媽給予我的愛 標籤: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媽給我的愛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