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予是快樂的700字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給予是快樂的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級一班 張雯

  有人問:“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首詩,優美自然;快樂是一曲歌,澎湃激昂;快樂是一片海,無拘無束。然而,在我看來,快樂是給予,給予了別人,你便能得到快樂,因為給予是快樂的!

  的確,給予是快樂的!

  還記得零八年的那聲大地震嗎?剎那間,無數四川同胞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失去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界愛心人士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學校也不例外,組織了全校師生為汶川災區捐款。

  下午回到家,我立刻找出了自己的存錢罐,匆匆忙忙地將存錢罐里的錢全部拿出來數了數,一共有二十多塊錢。我看着手裡的這僅有的二十無錢。“我要不要全捐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

  “捐了吧,要知道災區的孩子們是多麼地可憐呀!”

  “唉,千萬別捐完,捐一點點就行,反正多少都是心意嘛,若捐完了,就沒錢買筆記本了!”

  “捐。”

  “不捐。”

  “捐。”

  “不捐。”

  ……

  我的腦海里彷彿有兩個小人兒在打架,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如何做。這時,一股強大的力量促使我下定決心,將二十元錢全部捐給災區。我想這股強大的力量,應該來源於我對災區孩子們深深的關愛吧!那個“捐”字彷彿烙在了我的腦海里,促使着我向學校走去。這錢也更加珍貴,更加沉重,手不由得攥得更緊了。

  雖然我將這帶着溫度的二十元捐給了災區,沒有如願以償地得到筆記本,但我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後悔,相反,我很開心將自己的愛心獻給了災區人民,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之感。

  我堅信:給予是快樂的!快樂來源於給予!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給予是快樂的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