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予是最大的財富300字作文

給予是最大的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予是最大的財富這件事是發生在3年前的時候,但我現在對這件事還是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日子,我心情非常好,因為,我今天要去我的奶奶家。我今天總是感覺過得很快,終於快到放學的時候,我一摸兜兒,早晨媽媽給我的一元錢呢?我趕緊把書包給翻了一遍還是沒找到,這時放學優美的鈴聲響了,我想放學的時候向同學們借一元錢吧!

  放了學我向同學們借錢不是不願意借給我就是沒帶錢,這時我正向另一位同學借錢時,一位拉貨的叔叔走過來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小姑娘這一元錢你拿着吧,趕快去坐車吧,別耽擱了吃飯!”我不好意思的接過叔叔的一元錢說:“謝謝叔叔您好人會有好報的!”

  回到家我想:那位叔叔每天只靠拉貨來維持生活,我憑什麼要他的錢呢?

  那位來不及問您名字的叔叔我要告訴您:能給予就不貧窮!

  六年級:楊文欣



給予是最大的財富 標籤:最大的財富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