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白衣天使致敬600字作文

向白衣天使致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湖北武漢因吃毛蛋,爆發了新冠病毒,一批批的病員,送到了醫院,他們發熱高燒,頭疼咳嗽,喘息非常阿困難,節目播出后,全國人民深感同情。

  我校老師看在眼裡,疼在心上,為挽救病員們的生命安全,老師組織了一支醫療隊,連夜開往湖北武漢,一路上崇山峻岭,風雨交加,醫療隊的同志們,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發揚處大無畏的革命精神。疫情就是敵情,醫院就是戰場,時間就是生命,有多少同胞兄弟,被病毒奪走了生命,老師和醫療隊的同志們不顧自己的疲勞,連夜作戰,搶救病員,在最後的戰鬥中,老師因出力過度,加上天氣炎熱,她暈倒在地,幸好她事先準備好了‘藿香正氣丸’,

  吃了下去,立刻就好了,同志們勸他休息,但她仍然不下火線,直到最後的勝利。

  病員們得救了,可我的老師和醫療隊的同志們卻累壞了,有的隊員也被感染而死亡,但是隊員們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發揚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正如偉大領袖毛主席所說: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是死得其所。他們的是比泰山還重。

  經過醫療隊的不懈努力,疫情的到了控制,病員們恢復了健康,在出院時,他們個個都露出了笑臉,有的病員,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在一起》,老是被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還有的病員手捧鮮花,送到了老師的手裡,還有的病員,把錦旗腮紅到了老師的手裡,上邊寫:“向白衣天使致敬”。醫療隊的同志們回答說:“治病救人,是我們的天職,身體健康是你們的長壽的秘訣,只要你們敢於疫情拼搏,勝利一定屬於你們,祝你們一路順風,回家過年去吧,拜拜。”

  醫療隊的同志們眼望着病員們背後的身影遠遠離去,高興地笑了。



向白衣天使致敬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