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遊戲給予我快樂500字作文

遊戲給予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遊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它給於我快樂,在我不開心時候,只要一想起它,它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讓,我覺得開心,在我覺得寂寞,的時候只要我一想起它,它讓我沖孤單中逃了出來,它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從幼稚的童年之中邊兒成熟,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加快樂,每天我睡覺也在想它,上廁所也在想它,連吃飯也忘不了它,它是我唯一值得喜歡的東西。有一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它使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夏天,中午我和我的夥伴們去小山洗澡,我們拿着自己需要的東西從家裡出發了,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突然我不小心把吳松的妹妹給拌倒了,她蹲在地上直哭,後來她哥哥就和我吵起來,說我是故意把他妹妹給拌倒的,叫我向她妹妹道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一個脾氣掘強的人,只要有人亂冤枉我,只要他一冤枉我不管是在好的朋友也會打起來的,於是我們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他打我一拳,我揣他一腳,就着樣,我們被夥伴們拉開了,他提出要和我絕交,我一是衝動答應了他,我便回去了,在路上我覺得自己有點不對,但現在已經不能後悔了,於是我一會到家,打開電腦,玩着遊戲玩着玩着,我便慢慢有了勇氣,我便抱着勇氣去向吳松他道歉,我來到他的面前突然說不出口拉,但我還沒開口吳松便向我道歉,我這時不停的說:“不對,這不關你的事是我的錯了”就這要我們又合好了。



遊戲給予我快樂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