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哥們作文500字

哥們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嘿!哥們作文500字


  她是首歌,陪我唱過春夏秋冬;她是句話,讓我明白存世的道理;她是把火,在我寒冷時溫暖了我,她是寂寞,冷冷的靜默,聆聽風吹葉落的聲音。她,是我的朋友。

  淡淡的笑容,市場洋溢着幸福。詭異的笑聲,像首歌似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傻傻的樣子,她就是她,無與倫比。平凡,清秀的目光總是時不時的望着我,看着我的靈魂,望穿我的思想。這個雖不美的女孩,在我眼裡,是那麼善良,那麼堅持不懈。總是用微笑,融化我的哀愁。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是個天使,總是在我難過時,為我拭淚,哄我,讓我忘掉傷,忘掉難過,忘掉那些記憶。讓笑,回到我的臉上,陪我笑到天亮,不在乎淑不淑女,只管開不開心。我可以讓我的笑容毀掉我的形象。

  你還記得嗎?我可是個很懶的人哦,我連作業都懶得做,那時候,多虧了你。你減輕了我的負擔,讓笑容再次回到我的嘴角。我不知道,知道有一天我看見了,你弟弟也端着作業本讓你幫他做,我知道,你想拒絕,但你沒法,因為你怕你弟弟告密,所以,當我的負擔也成為你的負擔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我一把奪過了,我的抄寫本,不必了,我自己會做的。

  從那時我明白了,人都得學會自己去承擔,都要學會自己面對事實。

  謝謝你,哥們!

  諸暨市濱江中學初一 王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我的好朋友段哥們作文500字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任晉鋒

  說起我的朋友,那可是數不勝數。但其中有個人卻是“鶴立雞群”! 

  他無論是“海拔”還是“體重”,都有一定的優勢。長得更是儀錶堂堂,胖乎乎的臉,濃濃的劍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下面恰到好處地長着一張小巧的嘴巴。你猜他是誰?他就是我班的班長——段聖榮。 

  段聖榮二年級轉到我們班后,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再加上他工作認真負責,於是他在同學的擁戴聲中成了我們的班長。我呢,在班裡也算是佼佼者,在學習上是段聖榮的競爭對手,也是他的好朋友。 

  一天,段聖榮收社會作業,我沒有帶,便告訴了他,下午我把作業放到了窗戶上,但一星期以後作業仍躺在窗戶上,我想:這下可壞了,以前一天不交也就罷了,但現在一個星期也沒交。這時我想起了段聖榮。我還寫了份檢討書,內容如下:拌(班)長,我以為你把我的作業交了,可它居然還躺在窗戶上!拌(班)長,求求(累)你,搬搬蠻(幫幫忙)鋸鋸偶(救救我)啦! 

  於是,我把作業和檢討書放在了他的桌子里。 

  第二天,他果然吧我的作業交給了老師,回來時他給了我一張紙條,我立即打開紙條,上面寫着:你好聰明呀!你居然能想出這樣的辦法!我好好佩服你呀! 

  這就是哦哦的鐵哥們兒——段聖榮。

3、我有一個好哥們作文500字


在小學五年的學習之旅中,我結識了一個好哥們。他叫張文俊,人如其名,他長得挺英俊的,從中又透露着幾分才氣。 

  我們倆從一年級開始就已經打成一片,經常在一起追逐玩耍,兩個人形影不離,正巧家裡也住的很近,經常是兩個人勾肩搭背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依稀記得那是我們五年級時,出去軍訓。我們倆正好分到同一個宿舍,他知道我身體不大好,於是非常照護我,儘管我是寢室長,可有的工作都是他幫我做的。我也非常感激他。 

  又一次熱水瓶里有沒水了,輪到他去到了,我就搶着說,我來幫你吧,沒事的啦。 

  他本想反駁幾句,見我心意已決,就問同學借了個手電筒,在後面幫我照亮前面的道路。到了打水的地方,我放下熱水瓶,拔開蓋子,小心翼翼地擰開水龍頭,等到水加滿了,我關上水龍頭,剛要蓋上蓋子,不知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水龍頭沒擰緊,熱水滴滴答答都滴在了我手上,我大叫着。 

  一旁的張文俊見狀,急忙抓住我往廁所里跑,到了廁所,他急忙打開水龍頭,叫我用冷水多衝一會,我按照他說的做了,沒一會,手上便不痛了,等我回到宿舍,看到角落兩個裝滿水的熱水瓶,不禁感動萬分。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雖然他們都已經過去了,但我們的友誼不會因時間而改變,畢業時我們說好的,要做好哥們永遠,永遠……

4、我的“鐵哥們”作文500字


  “話說2013年,我在二十七中小,認識了一位鐵哥們。”你們猜我的鐵哥們是誰?那就是我的摯友——英俊又帥氣的譚棟文。

  遠眺,模模糊糊,並無什麼明顯的特徵;近看,他的特徵便暴露無遺:一副可愛的瓜子臉,看一會兒,別說,還真有幾分瓜子的樣子;一個閃着油光的蒜頭鼻,如果再裹上幾層皮的話,一個大蒜便栩栩如生的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可愛的櫻桃嘴、一扇通紅的小耳朵。這便是他的基本外貌。

  以前,我總覺得他有點小小的驕傲,可是一件事卻深深地打動了我。

  數學課上,數學老師Mr易正在專心致志的教我們用一個小技巧畫直角三角形,突然,Mr易叫我們自己按照這個方法來畫一個直角三角形,我興緻勃勃地打開文具盒。哎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鉛筆忘帶了!“哎,要是我沒睡懶覺該多好啊!就不會不帶鉛筆了!”我小聲的嘀咕着。不料,被我的“鐵哥們”聽到了,二話不說就把他唯一的一支鉛筆借給了我。我熱淚盈眶連聲說“謝謝,謝謝。”而鐵哥們卻說“沒事,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

  至今,我都記着這句話。

  這就是我的鐵哥們,一個愛助人為樂、又有一點驕傲的鐵哥們——譚棟文。

  四川攀枝花東區二十七中小五年一班五年級:作文寫了沒


5、永遠的好哥們作文500字


孫為尚:

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玩過,一起學習,一起上學,一起放學,那時候,我們是好哥們!

現在,你轉學了,最後見你的一面,是值日,我沒有想到,你會轉走,到了遙遠的加拿大。值日的時候,我給你拍下了照片,作為最後的紀念,在網上,我們也不常常聊天,因為這裡的白天,是那裡的黑夜,很少能見到你。偶爾,我也會去你的空間,看看你的照片,跟你聊上幾句,訴說我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最懷念的時候,是在學校,我們一起玩遊戲,在家裡,我們一起打槍,在放學的路上,我們一起嘻哈……可是,這些都已經消失了,永遠的消失了……記得有一次,我家裡多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你,放學的時候,激動的還拉着你,上我們家去玩,看那隻可愛的小狗,知道嗎?在你做飛機走的那一天,小狗也送人了,抹去了那一刻最後的痕迹。

你走的第二天,我沿着放學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小路尋找你的足跡,彷彿找到了,又似乎沒找到,我站在路邊,遙望着遠處的藍天,希望能夠看見你的微笑,看到了,但,那是我的幻覺……

真的,我彷彿覺得跟你相處的5年過得太快了,光陰似箭,從一年級,到五年級,轉眼間,我就上了六年級。你在那裡可好?昨晚,我做夢,夢到了你,夢到我們又回到了從前,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

可能,這輩子,我永遠見不到你了,我們相隔的太遠,人雖然不能跨國,但我們的友情可以,我永遠忘不了你,因為,我們永遠是哥們!


6、我和外公是哥們作文500字


我和外公是哥們

 上海市閘北區 彭浦二小四(4) 李迎

  我和外公是哥們。他是個可愛的小老頭。他個子不高卻有一頭濃密的花白頭髮,整天亂篷篷的,不知道梳理,像個亂草窩似的。為這可沒少挨外婆的罵。一隻扁平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給這張可愛的臉增添了幾分文氣。

  我外公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很好學。他不僅學會了電腦。還很喜歡到網上衝浪。一玩就是好幾個鐘頭。每次上網都要玩的天昏地暗,不挨頓外婆的臭罵是不會輕易下火線的

  外公雖然教會了我下中國象棋,但是自己的棋卻下得很臭,而且愛悔棋,愛耍賴。有一次我吃了他的一個車他就吵着要悔棋,我不同意,於是我們兩吵得面紅耳赤。外婆聽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你外公還小呢!你讓讓他吧。”最後外公還是輸了,但卻總是不服輸,反到說是故意讓讓我的,他贏了就手舞足蹈,喜形於色,別看他棋下的不怎麼樣,說起來卻是一套一套的。什麼“馬後炮,連環炮,丟卒保車,小卒子過河橫衝直撞死不回頭”叫人一聽還以為他是個大棋聖呢!十足一個老頑童!

  外公,我愛你。希望你永遠年快樂,


7、我的好“哥們”作文500字


  我天生就是一孤獨派,平時很少主動和別人聊天,但自從她的出現給我的人生帶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變——樊藝。她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好學生,成績又好,人又長得漂亮,清澈想與世隔絕的眼睛濃密的睫毛,像雪一般的皮膚,像血一般的嘴唇。烏黑亮麗的頭髮,連我都羨慕了,特別是她那令人陶醉甚至迷失自我的可愛又令人愛憐的笑容還有兩個小酒窩。在班上老師都叫我們合二為一,為什麼說他是我“哥們”呢?,因為她很仗義,仗義不是指她借我抄作業等哦,就是我平常做作業時,遇到難題她總會充當起老師的責任耐心給我指導,因此,我的成績也上升了很多哦。最重要的是她非常幽默,常常我因為遇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坐在角落裡一個人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她總會神出鬼沒的跳到我面前,帶給我的從來都只是驚嚇而不是驚喜。誒!無語了,但有時她也會“憂鬱”,可當我問她發生了什麼的時候,她的回答會令我大吃一驚,她會說:“我在想中午吃什麼好”好吧!我徹底被她打敗了。可是她的人品還是值得誇讚的,同學們遇到的難題都會找她幫忙,也會熱心的解答。哈哈!所以我認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哥們”非常自豪。樊藝我想對你說:“你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哥們”!!!

  初一:樊文玲


8、我的老哥們兒作文500字


  我今年十歲了,雖然我還是一個小不點,但是我有一個鐵杆老哥們兒哦!這個鐵杆老哥們兒也可以說是我的大朋友,他就像我的庇護神,時刻保護着我,只要我倆在一起,就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他就是我親愛的老爸。

  我的老哥們兒性格特別好,無論我再怎麼頑皮,他也不會生我的氣,而且我的老哥們兒還是一個特級幽默大師,無論你再怎麼不開心,老哥們兒也會把你逗哈哈大笑合不攏嘴。

  可老哥們兒也是有缺點的,比如眼神有時不太好!所以往往會鬧出很大的笑話,如上次,我在小白板上畫了一隻小兔子和一隻小熊正在釣魚,見自己畫的不錯,便有點沾沾自喜,於是,想讓老哥們兒過來欣賞一下,只見老哥們兒挺着大肚子,樂呵呵的走過來,圍着這畫看了又看,有點像拍馬屁的說:“呀!你畫的兩隻小兔子真可愛!”真不知是我畫的太差了,還是老哥們兒的眼神不好。我急忙反駁道:“你的眼睛是不是像素不夠?這明明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和一隻頑皮的小熊。”老哥們兒很驚訝的問道:“哪只是小熊?”我指着白板上的小熊說:“這就是我的小熊。”老哥們兒好似如夢方醒,睜大眼睛仔細的看了又看,然後帶着無可奈何的笑容,悄然離去。

  看着老哥們兒遠去的背影,我也不禁開心地笑了。哎!沒想到老哥們兒拍馬屁拍到馬蹄子上了。

  你說,交到這樣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老哥們兒,到底值不值?

  四川綿陽梓潼縣文昌鎮第一小學校五年級:半世憂傷


9、(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作文500字


王志斌,是我的鄰居,更是我的好哥們兒。 

  我、王志斌和另外幾個小夥伴聚到一起玩。有人提議,樓下大草坪上有小樹,上面掛滿了小果子,把它們摘下來作為武器來場“官賊大戰”,大伙兒立即響應。大家爬上小樹摘青果,有說有笑,口袋、褲兜里都塞得鼓鼓的。滑下樹后,我們為在一塊兒,互相炫耀自己充足的“裝備”。“有狗!”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我扭頭一看,在不遠處,有一隻狼狗,虎視眈眈的看着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它全身黑色,烏黑髮亮,眼睛里充滿了殺機。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大家不約而同的撒開腳丫子拚命地跑,每個人都把手中的小果子扔了,小果子撒了一地,雖然我健步如飛,但是我塊頭大,又踩在了小果子上,差點摔跤,氣喘吁吁的我落在了最後。眼看就要落入狼口,嚇得我魂飛魄散、心驚肉跳、毛骨悚然,我腿一軟,心一橫,眼一閉,直直的站在那兒了。 

  “嗷——嗷——”耳邊傳來狼狗痛苦的叫聲。啊!原來是我的好哥們兒王志斌。他一邊大喊:“張鵬程,快逃!”一邊繼續與狼狗展開搏鬥。我才不會逃呢!挑了一塊大石頭,怒氣沖沖的向大狼狗砸去,我倆同時發起了猛攻,一陣“槍林彈雨”,大狼狗招架不住,夾着尾巴跑了。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 王志斌,真是我的好哥們兒,也是我暗暗競爭的對手。

10、真夠哥們!作文500字


真正的朋友 

  ——讀《夏洛的網》有感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指導老師:吳泠玉 

  讀完整本書過後,我有着前所未聞的慶幸,我為小豬威爾能找到 

一個忠實的朋友而慶幸。想想現在社會上,你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呢!還是一個也找不到呢?但我卻感到了絲絲憂傷,因為最好的朋友夏洛的死,威爾伯可難過了,不過最後夏洛的孩子出世並留在了威爾伯的身邊,這使我感到莫大的安慰。像這種世代相傳的友誼畢竟太少了呀! 

我被弗思的愛心感動,被夏洛的真摯友誼感動,被夏洛的自信感動。現在的小孩大都是獨身子女,個個都是家長的掌上明珠,在家長“特別”的關心和愛護下,失去了愛心,不懂得關心愛護別人,一切以自己為核心,不懂得珍視友誼,做事情缺乏自信。我們的老師和家長呢應該改變一下自己一些不當的教育方法,使他們懂得關心愛護他人,充滿自信,建立起愛心之網!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我要把這本蘊涵著生命、愛和友誼的寶書推薦給所有人,讓更多人擁有一本好書,擁有一份真情!我還要把夏洛的話深情地念給我的朋友聽,讓每個孩子的心裡埋下愛與友誼的種子,讓這張用愛與溫情織成的網撒滿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