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予勇氣的笑500字作文

給予勇氣的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勇氣,乃是使人戰勝一切困難的動力。人的一生,總會遇到艱難險阻。你只要憑藉勇氣的力量,就一定能戰勝所有的困難。那麼,勇氣是從哪裡來的呢?我認為可以從笑里表現出來。現在,我就把這種“特別”的笑介紹給大家吧!

  記得那是我八歲時發現的。我在學習游泳。由於游得出色,被老師從“初級班”調到“中級班”。我要到兩米五七深的游泳池裡訓練。我便心驚膽戰地想:“這次真的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畢竟我才一米五啊!連姚明都踩不到的游泳池要讓我來游!這深不見底的游泳池,我連看都不敢看,還敢游?”這時候,爸爸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別人都下去遊了,你怎麼不下去?”我戰戰兢兢地回答:“我不敢。”沒想到他們竟然沒嘲笑我,反而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啊,不要害怕!你現在是沒有勇氣。只要你充滿勇氣,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說完,便朝我笑了一下。我不知道怎麼了,覺得心被震了一下,使我勇敢起來。我毫不猶豫地跳下水。我覺得很奇怪,感覺有一股暖流流入我心房,有一股力量正在指引我向前,有一個聲音在耳邊迴響。我竟然輕鬆地游到了對岸!

  說來也奇怪,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了,因為每次游泳時,即使父母不在,我的耳邊也常迴響起他們的聲音,感覺他們就在我身邊。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是勇氣,是勇氣是我奮進,父母的笑,是給予勇氣的笑!



給予勇氣的笑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