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鮮花送給所有給予我幸福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鮮花送給所有給予我幸福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鮮花是迷人的,是芬芳四溢的,美麗的鮮花能代表人世間最美好的友誼,恩情……

  我要把鮮花送給媽媽。感謝您把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間。感謝您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要把鮮花送給爸爸。感謝您在我生病的時候背我去醫院,感謝您教會我怎樣握毛筆,怎樣寫毛筆字。

  我還要把鮮花送給老師。感謝您給了我一把金鑰匙,讓我打開了知識的寶庫,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盡情地獲取知識的果實。

  我也要把鮮花送給小鳥。每當我仰望天空,總能看見小鳥在天空展翅飛翔,是小鳥,讓我擁有了一個夢,一個美好的,燦爛的,幸福快樂的夢。

  我還要把鮮花送給書籍。書總是在我寂寞,傷心的時候,讓我有了一個童話般的天空。那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彷彿讓我擦上翅膀,飛過藍天,飛過大海,讓我的童話充滿了幻想和天真……

  所有的鮮花送完了,我也同時收穫了快樂和幸福。彷彿讓我回到了小時候,那些美好的回憶……

  (老師的話:【鮮花送給給予我幸福快樂的人】愛花說明小作者是一個愛美的孩子,送花證明小作者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小作者將鮮花送給喜歡的人或者物,表達小作者的心愿!文章語言流暢,意願表達的淋漓盡致!)

  輔導教師宋亞亞

  靈寶市第二小學四年級:張靜瑤



鮮花送給所有給予我幸福快樂的人 標籤: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幸福快樂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