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力量給予我們什麼500字作文

力量給予我們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絲光亮是力量,一聲吶喊是力量,一個微笑是力量,一聲鼓勵是力量,一陣掌聲是力量,一片朝陽是力量。

  力量給予我們生活。生活,為夢想而奮鬥,為奮鬥而充滿力量。我們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必須要有力量,因此,力量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為了生活而充滿電,充滿力量。

  力量給予我們青春。青春,為個性張揚,為張揚而充滿力量,富有力量才能更出色的展現自我,張揚自我個性。因此力量成為青春的重要前提,從此青春充滿力量。

  力量給予我們自信。自信,為成功努力,為努力而充滿力量,賦予力量才能更相信自我不被擊敗,力量讓我們能自信的幹完每件事。因此力量中的自信,自信中的力量,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為了自信賦予力量,勇往直前。

  力量給予我們勇敢。勇敢,為了堅強而勇敢,勇敢因為力量存在,心中的力量決定勇敢,勇敢靠力量支撐,為生活前進。因此想要勇敢先充滿力量,勇敢面對,力量支撐。

  力量給予我們勤奮。勤奮,為努力而生,為勤奮富有力量,力量帶領我們勤奮,不被懶惰戰敗,為了明天會更好,從此力量和勤奮相互依賴生存。

  力量是升起的太陽,力量是剛發芽的嫩葉,力量是剛綻放的小花,力量是正在成長的小樹苗。

  力量給予我們什麼?

  力量給予我們一切。

  重慶市彭水縣第一中學初一:王閩越



力量給予我們什麼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