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帝所給予的生命300字作文

上帝所給予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什麼顏色?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人要誕生?為什麼人要在地球? 

  我在世上已活了12年的歲月了,我漸漸覺得時間是個冷酷的傢伙,是那麼的小氣,不給我們多些時間.我又漸漸覺得生命是一個古怪的東西——為什麼人要誕生,又要離去?這是一個折磨!人是一種有情感的動物,當經過了一段時間后,就會與親人有着濃厚的親情。當一方離去,另一方會想起以前的快樂回憶,以前一起共度的日子……就會痛苦流涕,茶飯不思。這是一種天大的折磨!為什麼要我們承受這種天大的折磨啊? 

  有人說,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做有意義的事情,可為什麼社會上做了有意義事情的人卻是得比壞人還早?究竟是為什麼啊? 

  為什麼人傷心或感動總喜歡用淚來表達?淚為什麼是鹹的?人為什麼總會流淚呢? 

  難道人生只是一場木偶戲,演給上帝看的嗎?人生中的所有磨難,只是上帝為了看精彩一點的木偶戲,所布置的嗎?生命到底是什麼?誰可以來告訴我?

上帝所給予的生命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