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與成功600字作文

選擇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不是要面臨很多的選擇,一次次的選擇會讓我們變得成熟,會讓我們變得有責任感,但也會讓我們有一些讓人再也振作不起來的灰心,

  我們想有自己的人生就要學會選擇,我們想有自己的成功就必須選擇,選擇會讓你擁有無比矚目的目光,也會讓你跌進不比的深淵,你爬不爬起來,將有也會是把一個選擇,你可能會停留在那裡,繼續為當初錯誤的選擇而哭泣,但何嘗不是因為一點點的失敗,一次次的失敗,造就偉大的成功呢?

  人就是這樣,同樣的路,會造就不一樣的人,那就是看你的選擇,你是選擇勤奮還是懶惰,你是選擇失敗后成功,還是成功后失敗,你是選擇繼續哭泣還是鼓起勇氣像過去的失敗做出一個結論,想成功邁進。

  這也不是那一個一個創業者,開始的迷茫,讓他們選擇了一個項目,不為自己的項目負責,不為自己的項目努力,只是有點成就得意忘形,有點失敗就一直抱怨,經歷了這些失敗,經歷了這些教訓,他會是以一個什麼的樣子來面對新的未來,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么,總結自己的失敗,為什麼失敗?把自己的失敗逐漸變成成功。還是繼續盲目的創業,而又繼續接受失敗,最後以一次次失敗將他們打敗,而有默默無聞,沒有一點成就

  我想告訴大家:不管你選擇了什麼,要為你的選擇而負責,失敗了沒關係,失敗的背後是成功,只是看看你會不會繼續走下去,汲取失敗的教訓,看看自己的不足,改改自己的不足,看看自己的優點發揚自己的有點,將會有成功等着你,你會是無數失敗后鼓起勇氣堅持走到最後的人么,一個不怕失敗的人么。相信自己的選擇,那就是最好的選擇。

  貴州貴陽開陽民中初一:王靜雯



選擇與成功 標籤:探索與成功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