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陽光800字作文

選擇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某些事,某些人都逃避不了。我們能做的,只有面對,只有克服自己。在心靈的深處,我們努力向陽,努力成長。 

  ——前言 

  記不起自己有多少次在默默地哭泣;記不起某年的某月的某日我在紙上寫下:堅強;更記不起對命運的挫折,我是抱着怎樣的態度。或許,是在N年前的今天吧...哭過後的我,只有用手揩過的淚痕。長大吧,前方的路還更遠,更長。

  額..記憶里的我彷彿被一個故事給淹沒:老人雙目失明,卻能知道海西的過去。面對他那痛苦的過去,老人講起來,卻是那樣的輕鬆。中年男人凝神聽着,情不自禁地露出不相信的眼神。老人竟會做推拿。老人說了一番意味深長的話:“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學一門手藝。”失明的老人有堅強的信念和勇氣坦然地面對所有痛苦,並將這一份痛苦融化成一種更大的信念,使自己活得更有尊嚴。選擇陽光不就是老人的信念么? 

  

  記得初次看這個故事,乍一看,彷彿有種平平的感覺。其實細想,則不然。我們的人生有笑,有淚,而我們缺少的,不正是陽光么?人生彷彿大海,有起伏的時候。安靜時的它,給人感覺心境平靜;可波濤洶湧時的它,給我們的感覺呢?或許只剩下了煩躁吧...而我們,則是某艘船上的水手,接受着命運的挑戰..“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呼籲,我大聲呼喊。 

  樂觀面對生活吧..骨子裡的那鼓勇氣告訴我,鼓勵我,因為只有樂觀面對,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吧.. 

  BY:丫頭(就此擱筆) 

  PS:可能是因為看了找別人借來的書,丫頭也有點心潮澎湃了吧..我只想說,在心裡選擇陽光,選擇挑戰,困難不就迎刃而解了么?學故事裡的老人吧..

選擇陽光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