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選擇與堅持350字作文

選擇與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想到一個頗有爭議的話題,選擇與堅持。

  每個人的一生當中,都面臨著很多的選擇。小到會選擇第二天穿什麼衣服,上飯店要吃什麼菜品,大到學生們選擇文理科,選擇學習專業,還有成人們選擇職業,選擇男女朋友,結婚對象等等。

  很多人選擇之後,很勵志地堅持着自己的選擇,在自己的選擇上越走越遠,有的人一直堅持下來,相反,有的人則在堅持的路上“叛變”了。

  為什麼呢?

  究其原因,還是在最初的選擇上。

  正確的選擇,越堅持,越有動力,即便起步時是昏暗一片,越往前,曙光就在前面招手。再苦再累,希望就在眼前,因為知道,會越來越好。

  而如果選擇錯了,那所謂的堅持,似乎就成了一種愚昧,看似花了不少的努力,卻是越行越遠,從原本還有點光芒的道路陷入了迷霧之中。

  所以,我覺得,堅持固然是一種正能量的品質,但是前提是你能做好選擇,選擇好你想堅持,應該堅持的東西,因為關鍵的一步,深深地影響你是否會南轅北轍。

選擇與堅持 標籤: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 堅持不懈的我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