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信與成功500字作文

自信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眾所周知,自信與成功一直以來都有着密切的關係。美國散文作家愛墨生說過:“自信,成功的第一秘訣。”成功的路有千萬條,但首要的一條是戰勝自己,相信自己。英雄之所以成為英雄,自信是第一塊奠基石。只有跨過自信這道坎,才會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充分發揮人的積極性,抓住一切機會爭取成功。 

  過去的已經過去,不管是精彩還是平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應該坦然面對它,體味一種曾經經歷的快樂。記取昨天的經驗和教訓,又成熟一點的我們對明天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明天會做得更好。許多人渴望成功,但從未想到自己應下決心去努力達到成功,而是等着別人來推動他,鼓勵他,援助他,結果自然是永遠的失敗。 

其實,即便有一天機會降臨,還得有能力抓住它,因為自己的前途要靠自己去創造,而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己剛毅的意志和堅定的決心。人生不如意事常有,不要為此憂慮悲傷,憤世嫉俗;也不要耿耿與懷,一蹶不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走過雨季,走過沼澤,前面就會有坦途。因此要永遠保持樂觀、自信,堅信: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機會來了,要有能力去識別,去把握,否則成功就好此只有長柱沒有橫木的梯子,攀不上去。反之,只有橫木沒有支撐的長柱,成功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自信與成功 標籤:自信與成功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